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山东>>品牌>>

贝壳 “人才杯”齐鲁工业大学站圆满落幕 共创校企合作新形式

2021-05-28 17:23:00 齐鲁网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提升大学生就业意识及就业技能,精准对接大学生就业需求。5月26日,“简风采 历未来”2021山东省首届高校“人才杯”就业技能提升大赛总决赛在齐鲁工业大学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指导,共青团济南市委、共青团历下区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与贝壳济南站共同承办。共青团济南市历下区委副书记李辉、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团委书记万金存、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兴、学院团委书记孙立芹出席了此次活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博士、博士后辛奕嬴,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商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导师、副教授陈红,贝壳济南站经纪人增长中心经理咸德杰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此次贝壳济南站联合齐鲁工业大学,创新校企联动形式,为提升大学生的就业技能、职业转换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开展为期近一个月的活动。活动以前期趣味路演活动作为报名预热,以线上资深HR培训、线下专题培训讲座为主要形式,以学生提交简历作品为评选方式,历经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面提升大学生就业技能及创新创业能力,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终,经过初赛、决赛的重重选拔,来自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管理学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齐鲁师范学院、山东女子学院等7所省内高校共27名选手冲出重围,进行最终角逐。

决赛以模拟招聘会的形式进行,通过自我介绍、模拟HR问答两个环节,展示高校大学生个人风采。现场,选手们通过讲解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进行自我展示。他们神采飞扬、逻辑清晰地介绍个人履历,带领评委老师和观众走进自己的职业规划之旅,展示自己的闪光点。在模拟HR问答环节,选手们更是面带微笑、镇定自若,应对来自评委的随机提问。

经过激烈的比赛,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虞文霞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齐鲁师范学院的秦浩轩获得第二名,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的李红梅获得第三名,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赵才浩等8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活动最后,共青团历下区委副书记李辉表示,此次参赛选手们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青春活力和个人魅力,简历也都制作的简洁且精良。未来共青团将会定期开展“青鸟计划”岗位线上招聘活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岗位,切实助力大学生稳就业。此外,希望各位选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都能够拿到心仪的offer。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校团委书记万金存表示,他对莅临到场的兄弟院校给予真诚的感谢,并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简历是求职成功的第一块敲门砖,是初入职场的大学生给予面试官的第一印象,是求职者向用人单位展示自己、推荐自己的重要手段,简历的优劣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应聘的成败。本次比赛以赛促学,对于增强同学们的就业意识,提升个人简历制作设计水平有着重要作用,为学生今后的就业求职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以比赛为契机,不断清晰自己的职业规划,成为成功就业者。

作为“居住产业数字服务提供商”,贝壳找房的使命是做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贝壳致力于推动房产经纪人职业化,打造人才吸引正循环,而校企合作正是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学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2021年,贝壳济南站联合各新经纪品牌提供10000个招聘岗位,其中包含3000个高校应届生offer,以实际行动助力省内高校毕业生就业。

未来,贝壳找房将会继续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创新校企合作形式,以共同打造最优人才实训基地,如课程讲座、社会实践、OPENDAY、同期会等形式,完善全周期人才成长保障体系,助力高校毕业生的成长与培育。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