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市场>>

光环花园城|购物公园动工仪式举行

2021-05-28 17:12: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28日,重庆中央公园建设进度迎来重大进展。香港置地联合招商蛇口共同打造的光环花园城|购物公园,在中央公园商圈隆重举行动工仪式。这一标志性商业综合体的动工,象征着中央公园商业版图即将迎来全新局面。


光环花园城|购物公园动工仪式现场

重庆市渝北区政府副区长张问伦、重庆空港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天才、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楠出席动工仪式。

根据《重庆市渝北区的规划》,未来中央公园商圈的商业体量将在2022年由现规划的360万平米增加至420万平米;到2025年将达到600万平米!“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中央公园区域迎来价值兑现的“黄金时刻”。

踞中央公园头排 开创城市商业新封面

中央公园板块,是重庆市政府打造的集区位核心、产业核心、人居环境核心为一体的全新城市中心,向东连接空港经济体、机场临空产业,往西连接悦来会展城、仙桃数据谷等经济群,且将会与中央公园共同形成【公园+购物】的全新休闲娱乐的模式,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活动现场

据悉,光环花园城|购物公园位于重庆中央公园核心位置,是中央公园商圈核心成员,区域内高端资源聚合,教育、医疗配套完善,六横七纵二环多维立体交通环绕,9、10号线双轨交汇辐射全城,网罗千万消费人潮。项目集购物公园、独栋商务、甲级写字楼、特色商业街区为一体。建成后,将成为汇聚人流、车流、商流的区域发展高地,全方位满足多元化商业商务需求,擎动城市商业朝向,成为中央公园板块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香港置地×招商蛇口 赋能城市商业再升级

香港置地打造的“城市自然共同体”——约克郡·光环购物公园,在开业之初就成为重庆乃至全国的现象级项目之一,诠释了香港置地超强的运营实力。光环花园城|购物公园,是继长嘉汇购物公园之后,香港置地与招商蛇口两大巨擎联袂布局重庆的又一力作。从滨江头排到公园头排,两大百年品牌丰富和成功的商业运营经验、优质的品牌资源、雄厚的资金实力为商业综合体保驾护航。可以预见,光环花园城|购物公园的前景必然一片光明。


领导致辞

仪式上,各方代表从多个角度出发,阐述了中央公园板块的发展前景,并期望光环花园城|购物公园成为中央公园板块的商业地标之一。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香港置地与招商蛇口将充分发挥商业运营上的优势,加速焕新城市未来商业风貌,重塑城市商业格局,为重庆新一轮城市建设和迈向国际化贡献自身力量。

商业旗舰地标 打造中央公园城市·自然·商业共同体

据了解,光环花园城|购物公园,将通过产业与城市的融合、商业与人居的融合,低密度的生态商业街区和别具特色的人文情景的融合,打造中央公园城市·自然·商业共同体,营造新一代购物公园的全新情景化消费体验,能够形成重庆商业最高水准的商业地标。同时,也希望未来能够创新打造出,集总部基地、文化创意、科技创新、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城市生态圈。

2021年,光环花园城|购物公园璀璨征程即将开始,步履不停,未来可期。(本文图片均由光环花园城|购物公园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