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鹏饮料长沙生产基地投产 “1+6”多品类战略持续增长

2024-03-25 11:21: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4年3月21日,历经26个月的辛勤建设,占地122亩的东鹏饮料集团华中区域“大本营”--长沙生产基地正式投产运营,此举标志着东鹏饮料全国化战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加速推进全国布局注入了新的动力。

image.png

东鹏饮料集团董事长林木勤致辞

“长沙是全国知名的活力城市、宜居城市,我们坚定看好这片土地的未来发展”。东鹏饮料集团董事长林木勤表示,长沙生产基地是东鹏全国化拓展的重要里程碑,这不仅代表了企业的实力和水平,更展现了东鹏未来在华中市场深耕的信心和期望。

作为东鹏饮料华中区域的总部,东鹏饮料长沙生产基地集办公、生产、销售、物流配送于一体,生产设施方面共建设6条生产线、仓储运作区域及其他配套设施。全面达产后,年产能约39万吨,产值总计10亿元。这不仅有效应对东鹏饮料在华中地区火爆的销售需求,大大降低运输、配货的成本与时效,更通过产能的提效,成为“1+6多品类”战略全面实施的有力支撑。

在长沙基地正式投产运营的当天,东鹏饮料在长沙举办了2024年春季产品宣导会,集团董事长林木勤对“1+6多品类战略”进行了深度阐释。东鹏饮料在做大做强东鹏特饮的基础上,全面推进补水啦、乌龙上茶、海岛椰、VIVI鸡尾酒等细分品类新品牌。会议回顾了补水啦在23年取得的成绩并宣贯了24年整合营销策略,全新的VIVI鸡尾酒系列产品也在现场正式官宣亮相。

image.png

东鹏饮料2024春季产品宣导会

瞄准正在爆发的低度酒与年轻人酒水消费市场新趋势,东鹏饮料在2024年这个绝佳的进场时机,强势切入鸡尾酒市场,推出了全新品牌“VIVI鸡尾酒”。目前共推出白桃、柑橘、青提三种口味,酒精含量为8度的500ml和酒精含量为5度的330ml双规格,其中500ml在传统渠道建议零售价为9元,330ml为5元,叠加2元乐享、壹元乐享促销后更具性价比,将冲击现有鸡尾酒的价格体系。

image.png

VIVI鸡尾酒

宣导会上,东鹏饮料副总裁蒋薇薇介绍说,我们要“把鸡尾酒当饮料卖”,充分发挥东鹏在价格、渠道、场景、宣推上的综合优势 。“VIVI鸡尾酒”的推出显示出了东鹏饮料持续在细分市场探索、倾注资源,积极发展第二曲线的决心,依托东鹏饮料扎根行业所建立起的强大渠道网络、市场营销策略,相信“VIVI 鸡尾酒”将成为助推行业新潮流的明星产品。

image.png

东鹏饮料长沙生产基地

目前,东鹏饮料集团已在全国建设10大生产基地,除天津基地在建外,包含长沙生产基地在内的9大基地已正式投入运营生产,供应力的提升良好的支撑了“1+6多品类战略”的实施,也为全国化拓展提供“最强后援”。此外,截至2023年6月,东鹏终端网点突破330万家,以强渠道力实现新品快速铺货。结合品牌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的品牌资产,共同为“1+6多品类战略”的实施保驾护航,也确保东鹏饮料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并实现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汽通用可靠性分析:三大子品牌故障 ...

  • 奇瑞汽车维修数据分析:失去通讯频发 ...

  • 浙江绍兴:千年黄酒的新时尚

  • 新能源汽车行业加快智能化和数字化发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城区生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