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蒙牛获SGS权威认证

2023-11-15 16:49: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4日,“蒙牛&SGS合规管理体系认证颁证仪式”在上海举办,这是SGS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向乳品企业颁发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蒙牛集团总裁兼合规管理委员会主任卢敏放、SGS中国区总裁郝金玉、蒙牛集团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郭立冬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image.png

蒙牛&SGS合规管理体系认证颁证仪式

image.png

蒙牛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卢敏放在致辞中表示,SGS作为一家百年认证机构代表着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标准。这次能够获得SGS的认可,标志着蒙牛合规管理已经达到国际水准。国际化,一直是蒙牛的核心发展战略之一。本次获得SGS合规管理体系认证,对于蒙牛践行“消费者第一第一第一”的价值观和持续推进国际化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image.png

卢敏放致辞

郝金玉表示,当前国际竞争越来越体现为规则之争,标准之争。在海内外复杂严苛的合规监管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向监管机构、商业伙伴在内的利益相关方展示企业的合规管理承诺和能力,传递商业信任。通过SGS专业严谨的审核,蒙牛集团合规管理体系的符合性和有效性得到了全面的验证,高效精准的管控效能得到了评审组一致的高度评价。成功通过了GB/T35770/ ISO 37301双标准评审, 标志着蒙牛集团的合规管理水平已经达到国际高标准要求,为中国乳品行业企业树立了标杆。

image.png

郝金玉致辞

据了解,蒙牛自2020年底全面启动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三年来,蒙牛聚焦境内外重点合规领域开展了全方位的合规管理体系和管理机制建设,不论是在合规管理的组织效能提升、闭环管理机制完善,还是重大合规风险防范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未来,蒙牛将持续深化、优化合规管理工作,不断强化合规能力建设,坚持提升合规管理效能,与SGS在标准开发、低碳及绿色供应链、合规及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探讨和合作,为中国乃至全球乳品行业高标准管理提供可借鉴样本,为全球乳业合规治理贡献更多中国力量。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海崇明区市场监管局以高质量“小个 ...

  • 安徽省当涂县太白市场监管所联合畜牧 ...

  • 如何保障出行安全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 ...

  • 川陕甘毗邻地区携手推动深层次全面合 ...

  • “摘牌”带来“新生”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