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上海建博会,兔宝宝家居实力出圈

2023-03-24 15:09: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2日-24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建博会规模达18万平方米,是辐射华东地区独具特色的“高端定制设计平台”,建博会现场大牌云集,堪称行业内的盛事。

兔宝宝健康家居(展位号:5.1馆C268)作为家居行业知名品牌之一,此次携多款整屋新品,以全新形象耀目亮相建博会!

外观升级•注入年轻态度

image.png

此次建博会上,兔宝宝全屋定制logo优化升级,新logo整体外观更加现代简约,为品牌注入年轻态度。同时展馆外观全新升级,外立面融合了品牌元素TB做了创意性的设计,深化了客户对兔宝宝的品牌印象,更寓意着兔宝宝让家更好的企业目标。

新品发布 •圈粉无数

image.png

新品 • 幻影系列客厅

image.png

新品 • 卢纳系列厨房

image.png

新品 • 安娜系列卧室

此次全屋新品卢纳、幻影、安娜系列以颠覆性创新工艺面世,SD蕾丝压印面板、皮革饰面板、智能化家居……凝聚着设计师对产品品质与设计美学的探索。

高端定制、科技智能家居、生活美学、健康环保,是兔宝宝新品系列的鲜明特征,也是改变家居行业的“组合拳”。

从展馆内外细细参观,厨房、卧室、客厅等一个个空间看似相互划分、又彼此恰到好处的融合,步履之间,尽享轻奢极简带来的舒适和愉悦。

专业服务 •人潮涌动

image.png

兔宝宝全屋定制展厅人潮涌动,迎接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们。“产品+服务”是兔宝宝不变的主题。每一次展会,兔宝宝都以强大的团队阵容出现,为到访嘉宾讲解兔宝宝的产品以及招商、辅商政策。细心讲解,专业介绍,呈现出兔宝宝专业专注的服务态度,用诚意打动客户,用专业赢得信赖!

image.png

不少意向加盟商纷至沓来,洽谈区座无虚席。我们将提供终端营建、广告传播、活动策划、营销培训等强有力的支持,给所有加盟者以更强劲的动力。

媒体报道 •实力出圈

image.png

兔宝宝家居总经理沈怡强

image.png

兔宝宝家居总经理助理徐平华

兔宝宝展馆的火爆人气更是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实力出圈。兔宝宝家居总经理沈怡强、总经理助理徐平华接受媒体采访,解密兔宝宝家居发展之道。

image.png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 ...

  • “圳品”的品质为何越来越好——深圳 ...

  • 服务发展硕果累累 踔厉奋发再谱新篇 ...

  • 千年闽茶出海忙

  • 内蒙古:邀请各界代表现场“点”“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