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伊利率先荣获BRCGS全球食品安全标准第9版认证证书

2023-03-23 22:21: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8日,凭借持续、精准的食品安全标准过程管理,伊利集团获得英国标准协会(BSI)颁发的BRCGS全球食品安全标准(下称“BRCGS标准”)第9版认证证书,再次彰显其世界一流的品质管理实力。

英国标准协会(BSI)官网公示伊利荣获首张BRCGS全球食品安全标准第9版认证证书

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表示,“伊利集团高度重视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链条保障食品安全。未来,期待双方不断深化合作,赋能更多产业链条上下游行业,引领高质量发展。”

事实上,在通过BRCGS标准第9版认证之前,伊利就已获得多项国家级、洲际级、全球级品质管理荣誉,在世界舞台展现中国食品企业实力。2020年,伊利荣膺“全国质量标杆奖”;2021年成为拿下中国质量界“奥斯卡”全国质量奖的唯一乳企;2022年伊利继续迎来高光时刻,不仅成为全球率先通过“金标认证”的食品企业,还获得由国际乳品联合会(IDF)颁发的“食品安全创新奖”,同年10月在与多家国际知名食品企业的同台竞技中脱颖而出,斩获“亚洲质量卓越奖”,锻造了中国乳业的质量奖项“全满贯”。

BSI审核组到伊利集团进行现场审核

对伊利来说,品质提升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赛道”。从全球率先通过“金标标准”认证,再到通过BRCGS标准第9版认证,伊利用实力获得了国内外一次次权威认可,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乳业人的热忱与担当。

参与此次BRCGS标准认证的伊利工作人员说:“每一天我们都在守好自己这一关,我们已经把质量安全的基础打牢。”有人在细节处抠细节,守好生产一线品质安全锁;有人在产品生产中追求极致,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感;有人每天处理四五百批数据,必须零误差才能睡个好觉……一批批伊利人在各自岗位上践行着“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视品质如生命,为高品质乳制品的诞生保驾护航。

伊利将始终以开放姿态对标全球领先标准,持续保证标准领先性及管理先进性,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让世界共享健康。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 ...

  • “圳品”的品质为何越来越好——深圳 ...

  • 服务发展硕果累累 踔厉奋发再谱新篇 ...

  • 千年闽茶出海忙

  • 内蒙古:邀请各界代表现场“点”“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