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优乐咖啡——轻松享受轻盈花样好生活

2023-03-08 14:59: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优乐咖啡是喜之郎集团于2009年开创的咖啡冲饮品牌,推出了优乐花式咖、优乐原味咖,优乐特浓咖啡三大系列产品,产品香味浓郁,口感柔滑,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尤其对于上班族来说,在加班的时候,喝上一杯优乐咖啡可以很好的帮助驱走困意,驱除疲劳,提升精神。 

image.png

在2021年喜之郎集团针对当下消费者“低糖、低卡”的新消费主张,推出了优乐咖啡低糖配方,甄选阿拉比卡咖啡豆,采用最新配方和全新烘焙工艺,主打“低糖+香醇”的新式咖啡概念。

全新低糖优乐咖啡有两个系列5款风味,分别是拿铁、摩卡、卡布奇诺、榛果拿铁、炭烧风味,让您每天都有不一样的选择体验,适合在各种时间段唤醒活力,迎接精神满满每一天。

image.png

优乐咖啡兼具低糖、速溶、条状、连包包装易撕、简洁便携等特点,可多种口味组合购买,亦可单盒销售,更适合于都市年轻人快节奏享用咖啡的生活需求,让您轻松享用无负担,享受轻盈花样好生活。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市场监管在行动·守护美丽健康

  • 甘肃省天祝县市场监管局志愿服务队深 ...

  • 湖北省纤维检验局黄冈分局阳光纤检进 ...

  • 重庆市奉节县走出农业文化旅游融合发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天柱县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