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三十载食品企业,探求喜之郎成功之路

2023-03-08 14:51: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三十年坎坷蹉跎,三十年辗转艰辛,三十年风雨兼程,三十年辉煌壮阔。喜之郎三十而立,经历岁月的洗礼,一代又一代的“郎”人感受着企业发展的飞跃,让喜之郎在中国休闲食品行业史上,从一个“白手起家”到现在有着持久生命力的全国性的大众品牌,从巩固国内到不断开拓国际市场,在休闲食品行业的发展史上写下了辉煌的篇章。

喜之郎的发展历程,始终以质量为自尊心、以品牌促发展、以科研求创新。

以质量创品牌。没有质量就没有效益,没有质量就没有发展。因此,喜之郎一直以来在质量管控上都绝不含糊,由检验到预防,再到生产的全面质量管理,唯有在生产过程中不断的精细化要求,才最终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认可,铸就了果冻行业知名品牌。如今食品质量水平要求越来越高,为保障食品安全,喜之郎在质量管理方面以更高的起点,全面导入建立独立于生产管理的质量保证体系,加强产品的检测管理,而喜之郎的四个现代化生产工业园,均通过了ISO9001、GMP、HACCP等质量体系认证,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心的保障,是喜之“郎”人的初心和使命。

以品牌促发展。好的产品也需要好的推广来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喜之郎打响全国范围的广告口号是“果冻布丁喜之郎”,在无形中让喜之郎成为果冻布丁的代名词。有效的建立起品类护城河。

以科研求创新。喜之郎在发展之初就认识到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的支撑。

喜之郎不断强化知识产权自主创新,通过健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经过多年的努力,整体实力得到大幅提升;而喜之郎食品研发更是在原有果冻产品的基础上,通过自主研制,推出蒟蒻挤食果冻系列等原创新产品。这些都是喜之郎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的最好体现。

经过三十年的积淀和发展,喜之郎再次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喜之郎将会把握未来,抓住机遇,创新发展,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市场监管在行动·守护美丽健康

  • 甘肃省天祝县市场监管局志愿服务队深 ...

  • 湖北省纤维检验局黄冈分局阳光纤检进 ...

  • 重庆市奉节县走出农业文化旅游融合发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天柱县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