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300自修复型防水涂料:自修复,更安心

2023-03-02 11:0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经过寒冬、气温回暖,房屋墙体可能会因温差变化出现结构变化或裂缝,防水层也有可能随之出现撕裂问题。

不仅如此,新房还存在沉降期。随着时间的推移,房屋会在不同程度上发生沉降形变,同样可能造成防水层开裂、渗漏等问题,影响居住质量。

那有没有一款防水涂料能够实现防水层微小裂纹的自我愈合,让爱家免受漏水之扰呢?

image.png

本期“产品荟 YUHONG PRODUCT+”,产品君带您一起了解雨虹300自修复型防水涂料。

雨虹300自修复型防水涂料

雨虹300自修复型防水涂料由东方雨虹北美实验室研发出品,采用自主修复技术,兼具强韧抗裂、净味环保等特点,有效解决因防水层破坏而导致的渗漏问题。

自主修复

雨虹300自修复型防⽔涂料采用自修复专利技术(专利号:ZL 2016 1 0765404.9)。

image.png

涂料含有的自修复因子能够对微小裂纹起到修复作用。

image.png

当防水涂膜出现微小裂纹或损伤后,涂料中自修复因子遇水激活,膨胀成凝胶状,并在水化作用下,形成坚硬的化合物填补裂缝,有效防止反复渗漏,降低维修成本。

高弹抗裂

雨虹300自修复型防水涂料,可有效抵御新房沉降自身带来的开裂,以及新房长期受到日晒雨淋、热胀冷缩和湿胀干缩等造成的开裂。

耐热老化性能

雨虹300自修复型防水涂料具备良好的耐热老化性能。面对地暖房高温地热对防水层的“烤”验,产品能够始终保持优异延伸性与柔韧性。

净味环保

雨虹300自修复型防水涂料集科技与环保于一身。产品通过德国EMICODE认证的环保等级EC1PLUS认证。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思南:家庭农场闯出致富路

  • 春天的集市热闹祥和!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杭 ...

  • 重庆市涪陵区崇义街道市场监管所走进 ...

  • 精准计量惠民生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