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上榜“2022福布斯中国可持续发展工业企业TOP50评选”榜单

2023-02-14 11:15: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福布斯发布“2022福布斯中国可持续发展工业企业TOP50评选”榜单,东方雨虹凭借在科技创新、生产制造、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绿色探索成功上榜。

image.png

据悉,此次“2022福布斯中国可持续发展工业企业TOP50评选”围绕“管理体系、技术创新、综合效益、资源配备、示范推广”五大维度,并根据维度下的细化指标进行逐一评定,最终由评委会评选出年度可持续发展工业企业的典范。

多维探索

深挖节能降碳潜力

多年来,东方雨虹围绕国家能源结构调整的长期规划以及绿色低碳发展进程,以企业综合实力及自身优势为支撑,多维度探索可持续发展新路径。

在环境友好型企业建设方面,东方雨虹以提升“节能环保”水平、增强“提质降耗”实效为着力点,科技创新技术为抓手,逐步有序推动全国47+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分布式光伏发电、储电项目、水循环、热循环等清洁能源的建设与应用,建立健全贯穿“全链条、全周期”的绿色运营、管理,部署生产制造绿色生态链、价值链。

image.png

濮阳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

image.png

东方雨虹&德爱威杭州生产研发物流基地

image.png

徐州卧牛山生产研发物流基地

精准发力

培育绿色发展动能

以科创平台、产业基础及资源优势为依托,东方雨虹从产品技术、应用技术、成果转化等维度出发,积极探索环境、人居与建筑建材制造之间的相融之道。

自2021年6月,获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绿色建材认证证书”以来,企业已有数款产品获得三星级、二星级“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并在2007年至2022年期间,累计获得57张“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image.png

在此基础上,东方雨虹先后开发并推行EDEE宜顶工业化装配式屋面系统、雨虹桃花源防排蓄水系统、BIPV屋面系统、SWIFT轻快集成柔性屋面系统等助力绿色建筑发展,推动绿色城市建设。

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秉持“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构筑企业“绿色”竞争力,全力推动发展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从食品安全到乡村振兴的成功之路—— ...

  • 河北省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有效推动企 ...

  • 临泽倪家营镇:念好养牛经 端稳“金 ...

  • 节后开工忙

  • 安徽省芜湖市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