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便民>>

淋浴用花洒产品小常识

2023-02-14 11:06: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花洒,又称莲蓬头,原本是一种浇花、盆栽及其他植物的装置。后来有人将之改装成为可作淋浴之用,使之成为浴室常见的装置,称之为淋浴用花洒。淋浴用花洒是一种以淋浴为目的的能使水以小水滴或喷射状发散流出的装置。淋浴用花洒主要用于家庭或公众场合淋浴之用。一般,淋浴用花洒是由花洒顶喷、龙头、淋浴管、淋浴软管、手持花洒、下出水龙头以及固定座等组成。

消费者在购买淋浴用花洒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看喷射效果,从外表看,花洒形状看似相似,挑选时必须看其喷射效果,良好的花洒能保证每一个细小喷孔喷射均衡一致,在不同水压下能保证畅快淋漓的淋浴效果,挑选时可试水看其喷射水流是否均匀。

二看喷射方式,花洒的内部设计也是各不相同的,在挑选手持花洒时,除了看其喷射效果外,手持花洒喷射方式还有激射、按摩之分,一般喷射方式多能带来更为理想的淋浴快感。

三看表面镀层,花洒镀层的好坏,除了影响质量和使用寿命外,还影响平时的清理卫生在挑选时可看其光泽度与平滑度,光亮与平滑的花洒说明镀层均匀,质量较好。

四看陶瓷阀芯,阀芯影响着花洒的使用感受和使用寿命,好的花洒采用陶瓷阀芯,平滑无摩擦。在挑选时可动手扭动开关,手感舒适、顺滑则能保证产品在使用时保持顺畅与可靠的性能。

(来源: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从食品安全到乡村振兴的成功之路—— ...

  • 河北省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有效推动企 ...

  • 临泽倪家营镇:念好养牛经 端稳“金 ...

  • 节后开工忙

  • 安徽省芜湖市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