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上榜“2022北京新型实体企业100强”

2023-01-16 11:09: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0日,由北京日报社和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共同主办的“新型实体企业创新研讨会”在北京日报社一层报告厅举行。会上发布《新型实体企业评价标准》及“2022北京新型实体企业100强”榜单。东方雨虹荣誉上榜,位列第20位。

image.png

多年来,在聚焦产业基础、深耕优势领域的同时,东方雨虹积极推进企业现代化建设。围绕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营销服务、精益管理等各方面,企业持续打造并不断完善集“自动化、数字化、精益化、集成化、智能化”为一体、涵盖科技研发、生产制造、设计建造、施工巡检、系统服务等维度的智能产业新生态。

image.png

在科研创新方面,东方雨虹以产业体系、人才优势、科创资源为依托,围绕行业需求现状及发展趋势,持续加速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有机融合,并不断健全完善从基础研究、技术攻坚、成果转化到产业融合的全链条科研创新体系。

以此为导向,企业先后通过“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复核、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度评价,上榜“2022民营企业研发投入500家榜单”“2022民营企业发明专利500家榜单”“2022新型实体企业100强”“第五批工业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名单”“全国建材行业2021年度十大科技突破领军企业”等(以上不完全列举)。

在生产建设方面,东方雨虹在创新型科研成果的基础上叠加建筑建材系统服务思维,通过智能制造、“5S管理”与精益生产等经营管理模式,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在生产制造、经营管理、方案设计、施工巡检等各方面的深入应用,从而切实发挥科技对发展的支撑与保障作用,实现“增速亦增势,量增质更优”的良性循环。

在科技创新引领下,企业先后推出智能化仓储系统、产品全供应链管理协同系统、“虹探”可视化系统,以及“虹人”“虹象”等系列智能装备,并以此将全面、智能的系统解决方案渗透至生产制造、工程建设管理的各方面、全流程。

厚植沃土,向“新”而行。站在砥砺奋进的第二十八年,东方雨虹将继续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不断夯实科技研发、产品品质、生产制造、系统服务等软硬实力及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持续培育发展的新动能。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丽”话食安小课堂——蜂蜜

  • 福建省将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猪肉 ...

  • 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实施引育并举,不 ...

  • 四川省西昌市攀钢集团西昌钢钒有限公 ...

  • 2022年江苏省太仓港汽车吞吐量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