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农发行湖北潜江市支行贷款突破百亿大关

2023-01-04 15:56: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新年伊始,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为了更好服务基层,开通放款通道,1月2日上午,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潜江市支行顺利发放乡村功能提升项目贷款1.9亿元,该支行贷款突破100亿元大关,达101.46亿元,较上年末净增7.98亿元,提前完成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投放任务。

抢抓机遇,顺势而为促发展。潜江市支行2020年末贷款仅43.34亿元。该行新班子成立之后,紧紧抓住政府换届的契机,先后20多次持续向前后两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宣传农发行信贷政策,表达围绕政府重点战略领域、加大信贷资金投放、提供融资融智服务的强烈愿望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加大与潜江市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联系与沟通,了解掌握全市范围内民生重点领域的重点项目信息,强力推进项目申报和审批工作。该行抢抓政策机遇,有力促成农发行湖北省分行与潜江市政府签订“十四五”银政合作协议。自2021年初到2023年初的两年时间,潜江市支行贷款净投放达58.12亿元,截至2023年1月2日,贷款规模首次突破百亿大关。

突出重点,不折不扣抓落实。该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上接央省企、下锻县主体”战略部署,重点聚焦县域主体锻造,新营销县域平台公司5家,目前重点客户增长到27家。紧紧围绕全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做好服务稳住经济大盘工作,深入开展“夏季攻坚”“省市企客户营销”专项行动,2022年累计获批项目贷款10个、金额48.5亿元,投放各类贷款42.03亿元;获批农发基础设施项目2个,投放基金2.22亿元;发放政策性专项贷款4亿元。有力地支持了一批省、市级重点项目,通过狠抓项目落地和贷款投放,有效锻造和壮大了支行业务主体。

勇于担当,全力确保“开门红”。该支行按照省分行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部署,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战斗姿态,紧紧围绕核准和投放任务,克服各种困难,主动担当作为。严格建立到项目、到金额的核准台账,逐项目安排专人负责,加快贷前条件落实,按日通报核准进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在核准攻坚的关键时期,克服员工陆续感染新冠病毒的特殊困难,行长挂帅、班子成员带头,党员示范、员工跟进,始终坚守业务一线,统筹调度人员力量,为避免经办人员外出感染耽误放款工作,大家主动担负起办理他项权证等外勤工作。在上级行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各部门、各条线协同操作,全员共同努力,该支行共计8笔、金额8.67亿元贷款全部如期核准,1月2日顺利实现贷款投放7.98亿元,提前完成一季度“开门红”投放任务。(吴和平 杜非)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煤炭市场 ...

  • 原州区中河村:多业并举绘就富民兴村 ...

  • 安徽省淮北市精密光学元件产品畅销国 ...

  • 视频丨西安六旬夫妻留守大山养土鸡土 ...

  • 西和:稳步推动特色山地农业提质增效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