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五重防水保险”,欢迎了解东方雨虹HDPE

2022-12-12 11:37: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解决隧道防水问题,是提高隧道工程寿命与质量的重要环节。在公路隧道工程施工中,隧道渗漏是常见的隧道“病害”之一。以采用复合式衬砌防水的隧道为例,渗漏水现象更是普遍存在。因此,选择适宜的防水材料,辅之以正确的施工方法即成为隧道防水的关键。

image.png

当前,隧道建设获得发展,与之相应的防水材料、防水设计与防水施工技术也不断拓展。除了传统EVA、PVC、ECB防水板,HDPE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和预铺反粘应用技术以其优异的综合性能,在隧道建设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那么真正具备优良性能的HDPE预铺反粘防水系统具备哪些特质呢?今天就带您一探究竟。

HDPE预铺反粘山岭隧道系统

雨虹玉玲珑

为隧道防水建设增设五重保险

image.png

雨虹玉玲珑系统专门针对隧道领域研发,包含防水卷材、专用辅材及应用技术等,具备特殊瓦斯环境隧道的特种功能性需求。应用领域覆盖广义地下空间防水工程,包括公路隧道、地铁车站及采用浅埋暗挖法施工的地铁隧道工程、军工洞库工程。

1

第一重保险

预铺反粘,杜绝窜水

为隧道安全带来质的提升

image.png

PMH-6010特种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HDPE),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GBT23457-2017预铺防水卷材》指标要求。该产品物理性能优异、耐化学性腐蚀;高分子自粘胶膜层与二次衬砌混凝土结构满粘结,杜绝防水层与二衬结构层间窜水隐患;耐穿刺,应用性好,有效提升防水系统整体性和可靠度。

2

第二重保险

配方升级,轻质透明、自重轻

降低施工人员高空悬挂作业难度

image.png

PMH-6010轻质透明,创新采用了涂层防粘层,底膜通过配方改进,施工过程中可正面轻松识别垫片,方便快速;有效降低施工人员高空悬挂作业难度。

3

第三重保险

专业认证,阻隔隧道内瓦斯气体外溢

为瓦斯隧道建设保驾护航

image.png

据统计,深埋隧道内存在瓦斯气体的可能性较高,在后期隧道二衬交付使用后,瓦斯气体还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外溢,对过往车辆及人员安全造成威胁。

PMH-6010具备特殊瓦斯环境隧道的特种功能性需求,作为隧道结构层中的一部分,除了承担防水功能,还满足设计给出的瓦斯透过系数(达到10-14cm/s)的要求,可有效阻隔隧道内瓦斯外溢,为瓦斯隧道建设保驾护航。

4

第四重保险

优异的耐化学腐蚀性能

有效应对隧道围岩内腐蚀性水体介质

image.png

PMH-6010合成高分子底膜为高密度聚乙烯,是饱和的化学键,惰性强,与其他物质不易发生化学反应,具有耐酸碱盐、海水浸泡、抗氯离子渗透等性能。

5

第五重保险

引入大幅宽设计理念,长度可定制

防粘耐污、施工便捷、省时更高效

可定制卷材长度,实现隧道仰拱以上整环铺设;大幅宽产品,减少搭接边,从而降低隧道内因搭接边失效渗漏水的风险。

预铺反粘法施工,卷材与初支面垫片点粘固定,耐候性涂层,防粘耐污、方便二衬钢筋绑扎施工;搭接边采用双焊缝焊接施工,长边焊接,短边可粘可焊,施工便捷高效。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蚌埠市力争实现产业智能化转型 ...

  • 他,静静地离去——追记河南省郑州市 ...

  • 智慧育苗 开阳富硒农业科技感满满

  • 陈明富:“养猪能手”变身“致富带头 ...

  • 广东佛山这些学校饭堂正在改造升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