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进击海外,东方雨虹护航加纳海岸角体育场项目建设

2022-12-06 14:44: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见证了众多中国援建项目“拔地而起”,这其中就包括位于加纳中部省首府海岸角市、总建筑面积约1.58万平方米的海岸角体育场,其包括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手球场、网球场、拳击训练场和健身房等场馆,可同时容纳1.5万名观众。

image.png

援加纳海岸角体育场项目,现场指导当地工人施工

1670294123862.png

东方雨虹有幸于2014年参建加纳海岸角体育场项目,自接到该项目任务后,迅速组建专业服务团队研讨项目服务计划,并基于项目实际情况、标准化施工等维度匹配SPU-301单组份聚氨酯、APUA-15 科技基、喷涂聚脲SPUA等优质产品。其中SPU-301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以异氰酸酯、聚醚多元醇为主要原料,配以特殊助剂、填充剂、颜料,使用时涂覆于防水基层,通过与空气中湿气反应,在防水基层表面形成连续、无接缝的具有橡胶特性的涂膜防水层。其强度高,延伸大,回弹性好,抗基层形变(收缩和开裂)能力强;且耐水侵蚀、耐化学侵蚀、耐霉变;不添加苯、甲苯、二甲苯等有毒有害溶剂。

此外,该产品不仅应用于海岸角体育场建设,还曾“奔赴” 塞内加尔体育场、斐济苏瓦多功能体育馆维修项目,以优质的产品性能护航项目建设。

加纳海岸角体育场,自2016年4月交付使用至今,已多次成功举办加纳全国性及西非地区、非洲地区大型国际性体育赛事,成为加纳地标性体育建筑。

image.png

塞内加尔体育场

image.png

援贝宁体育场 现场指导施工

东方雨虹自2005年“出海”以来,先后参与喀麦隆林贝体育场项目、援加纳体育场项目、援塞内加尔体育场项目等施工建设,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向世界展示中国研发制造力量的同时,助力加纳等非洲国家实现体育强国梦。

“出海”近二十年,产品品质、专业服务成为东方雨虹的侧写,也是东方雨虹从最初的“水土不服”到如今“站稳脚跟”的重要支撑。未来,东方雨虹将不断探索构建海外共创、共享、共赢的服务新生态,锻造更有韧性的供应链条、更高效响应的服务链条,及时满足客户需求,为所有客户提供无差别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抄乐镇娄氏三姊妹:乡村烟熏香肠腊肉 ...

  • 晴隆:备足过冬物资 确保畜禽吃饱住 ...

  • 陈明富:“养猪能手”变身“致富带头 ...

  • 龙里醒狮镇凉水村:布衣腊味飘香 唤 ...

  • 广东佛山这些学校饭堂正在改造升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