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京东图书10月畅销榜出炉 新书频出催火京东11.11购书热

2022-11-08 14:57: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火热进行的时刻,京东图书10月畅销榜出炉。本月榜单的一个重要特点是新面孔特别多,文学、童书、经管、科技、艺术等榜单都有大量新书。如果读者想在京东11.11期间下单购书,又陷入选择性难题之中,那么,照榜买书一定不会辜负你对阅读的热爱。

此次登顶文学榜前三甲的分别是王朔的新著《起初·纪年》、孙悦所著《回家:14年又57天》、法国女作家安妮·埃尔诺《悠悠岁月》,其中,《起初·纪年》《回家:14年又57天》在上月已经表现亮眼。《起初·纪年》是王朔暌违15年后新推出的大长篇,50万字的篇幅,以京味的语言,重述了汉武帝的历史传奇。《回家:14年又57天》是一部纪实性作品,讲述的是闻名全国的寻找被拐儿童事件,主人公孙海洋即为作者孙悦的父亲,漫长的寻子路,充满感情的细节,推动了这本书的畅销。《悠悠岁月》的作者是今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严格来说,这并不是一本新出版的书,而是旧版的再次印刷上市。作为安妮·埃尔诺获奖时国内唯一出版的著作,这本书显示出诺奖的巨大市场号召力。

除文学榜单外,童书、经管、科技、艺术等榜单也有许多新书,如童书榜上的《小亮老师的博物课》(注意版)、《看文明:200个细节里的中国史》等;经管榜上的第一名《DAMA数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第五名《美联储》等;科技榜上的《量化研究方法》(第6版)、《算法竞赛》、《蝶影》等;艺术榜上的《有趣的鲸豚:图解神秘的鲸豚世界》等。大批新书攻占畅销榜,反映了出版界的繁荣,以及读者阅读需求的旺盛。

不出意外的,在艺术榜单上,有两种日历上榜,分别是榜首位置的《敦煌日历2023》和第二名《故宫日历2023》。日历的畅销,在每年最后一个季度都会出现。经过多年发展,日历图书已经成为一种独特的图书品类,其内容之丰富、形式之新颖,在给人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也寄托了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期盼。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正值京东11.11的销售旺季,许多新书都有令人惊喜的销售折扣。不但如此,整个京东11.11期间,有百万图书满100减50,并且还有图书大牌日、万店狂欢等促销活动。今年京东11.11的主题是“给生活多点实在”,京东图书的主题则是“给阅读多点实在”。京东图书所有活动的目的,就是使读者能够得到更多实在优惠的价格,买到更多优质好书,从而更加自由自在地徜徉在书海之中,通过阅读提升自己,发现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五届进博会掠影

  • 充分保护个体工商户合法权益

  •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质量为 ...

  • 中检上海携手得物App开展全方位鉴 ...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对超市开展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