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2022(深圳)人力资源科技大赛复赛即将启幕

2022-11-07 14:51: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5日,2022(深圳)人力资源科技大赛初赛顺利结束。经评委专家评阅打分,应用赛道、创意赛道入围复赛名单已产生,复赛即将于11月10-11日在深圳市罗湖区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创新园举行。

image.png

本届大赛初赛评委专家由来自行业、产业、研发、企业、投融资等领域的专家组成,相关专家从专家库抽签产生。各评委专家在11月3日-5日对全部初赛入围项目,依据项目《参赛申报书》中的项目相关信息,从项目创新性、商业运营情况、团队综合能力等三个维度十余项评价指标,对参赛项目进行客观、中立、理性的评分,评出复赛入围项目,初赛成绩不带入复赛。

据初赛评委专家介绍,参与本次初赛的项目来自全国各地,入围项目具备以下特点:一是参赛项目广涉人力资源各业务领域及产业链各环节,参赛项目(产品)突显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发展的方向;二是参赛企业地域分布广,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等13个外地城市的参赛项目,占到全部参赛项目的41.5%,大赛的影响力进一步凸显;三是参赛项目结构均衡,参赛整体水平高,腾讯、金蝶等大型科企,以及上海外服、猎聘、今日人才、深圳外服、深圳人本、呗佬智能等人力资源服务头部企业,与中小型、初创型科技企业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同台竞技,呈现百花竞放的竞争形态;四是创意赛道的创新性回归引起了广泛关注,很多大型企业如腾讯、金蝶、今日人才等,都参加了创意赛道的比赛。可以预见,接下来两赛道的竞争会非常激烈。

2022(深圳)人力资源科技大赛是“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人才与智力交流会”的重要活动之一,致力于全方位展示、评价、推介人力资源科技应用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为科技与人力资源搭建合作平台、注入发展动能、促进融合创新,推动实现人力资源行业高端引领和创新发展,丰富深圳创新创意之都新内涵。本届大赛采取双赛道赛制,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等环节。其中,初赛以线上审阅方式举行,复赛和决赛将在深圳市罗湖区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创新园现场举行,并全程视频直播。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充分保护个体工商户合法权益

  •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质量为 ...

  • 中检上海携手得物App开展全方位鉴 ...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对超市开展现 ...

  • 沾临黄河特大桥路面沥青摊铺全部完成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