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宝宝全面普及环保家居,掀起健康大家居潮流

2022-10-12 21:59: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兔宝宝家居公司专注健康家居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营销,在环保、质量、工艺等方面,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技术创新不断迭代升级。从2009年开始集中科研力量,研发出符合ENF级环保标准的板材——超芯板。基础板材在经过贴面、封边等工艺后甲醛释放量会有变化,而兔宝宝超芯板无论是成品家具、成品板、基材皆达到了ENF级。

现在,人们对家人的健康及家居环境的安全性越来越重视。家居作为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行业,产品方面都做了很大的质量升级。

针对目前这样一个行业趋势的背景下,兔宝宝将黑科技运用于板材,净醛抗菌技术获国家专利认证并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就家装而言,选板材是第一步,而提供ENF级环保家居产品更成为定制家居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随着技术的升级和产品的更新,兔宝宝超芯板表面均经过耐高温、耐划耐刮、耐腐蚀等处理,表面纹理清晰自然、花色不易褪色,耐磨性能好。制作的家具具有耐磨抗刮、不易褪色的优点。

2022年6月,兔宝宝家居新品发布,各新品结合兔宝宝地板、木门、橱衣柜、软装等品类,将家居艺术、生活品质和健康环保融入设计,为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的家居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提供全屋一站式家居空间解决方案,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人打造个性化定制空间,从家居体现出有品位的生活方式。

兔宝宝家居凭借产品质量、行业口碑、家居设计和服务等,兔宝宝连续三年在华腾杯获“双十”奖项。这是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更是自身实力的见证! 

image.png

当前,大家居正在成为家装行业的趋势。兔宝宝家居全面进军健康大家居时代,书写定制行业发展的新蓝海。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傅洼村采煤沉陷修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国旗 ...

  • 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食品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力量 ...

  • 首趟1200吨中欧泥炭班列抵达甘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