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京东图书向江苏宿迁来龙镇公益图书馆捐赠图书1万册

2022-10-12 17:32: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两辆红色京东物流车辆,10000册满溢暖心爱意的图书……10月11日上午,京东图书捐赠活动暨公益图书馆挂牌仪式在江苏宿迁来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京东驻宿迁代表及来龙镇有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为深化来龙镇的“书香来龙”建设,激发当地青少年阅读兴趣,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来龙镇与京东共同商定举办此次以“知识点灯、照亮未来”为主题的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1万册文学小说、社会科学、传统文化等类别的书籍摆放整齐。来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永鹏对京东图书的捐赠义举表示由衷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京东客户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部经理徐旭致辞表示将继续为社区、学校捐赠更多的好书,共同营造全民阅读的风气。双方共同为来龙镇公益图书馆揭牌。

江苏宿迁是京东客户服务中心所在地。目前,京东客服中心扎根宿迁已经13年,拥有员工1万余人。在公司规模逐步提升的同时,为员工提供了包括公寓、健身房、班车、停车场等各类职场福利配套设施,还有体检、见习补贴、人才见习、房/餐补等福利保障员工生活,此外公司内部拥有30多个有益员工身心健康的俱乐部,丰富员工精神及工作之余的生活。

此次捐赠的图书由京东图书提供。京东图书是京东旗下专门从事阅读推广及图书销售的专业化机构。经过多年发展,京东图书已经成长为纸电融合、多渠道共生、囊括图书、教育、文娱、IP运营、知识服务等多种业务形态,服务数亿读者的大型综合性文化机构。通过建立以图书供应链为核心能力的全景阅读生态,京东图书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为全民阅读和书香社会的建设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在当天的仪式现场,京东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江苏京东党委、京东图书为当地青少年带来的礼物,今后,京东将继续与当地机关部门和爱心单位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参与书香宿迁的建设,让更多爱书人享受阅读的乐趣。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傅洼村采煤沉陷修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国旗 ...

  • 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食品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力量 ...

  • 首趟1200吨中欧泥炭班列抵达甘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