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绵阳造”东莞展,长虹产品“吸睛”

2022-08-31 12:34: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这款电视还可以旋转,在家就能用竖屏电视来玩抖音了,临场感更强,体验更好。”东莞市民李女士在“绵阳造”东莞展现场体验后赞不绝口。

8月30日, “绵阳造”东莞展在东莞民盈•国贸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型户外精品展也是“绵阳造”走出四川系列活动之一。作为绵阳科技企业代表长虹控股集团(以下简称“长虹”)携全套智能家电以及天宫系列产品、5G工业互联网模组等产品参展。

image.png

据长虹控股集团新闻发言人饶彬彬介绍,长虹参展的这些产品代表了公司综合实力,希望通过本次“东莞行”,让东莞老百姓近距离体验“绵阳造”的科技产品,并且爱上“绵阳造”。

智能家电“吸睛”

在“绵阳造”东莞展现场,CHiQ电视、冰箱、空调等全系列智能家电受到东莞市民的广泛好评。其中,98Q8R MAX—全沉浸巨幕影院就是焦点之一。据工作人员介绍说,该巨幕影院具备AI动态分区背光、AI摄像头、AI影像精修、杜比音画、AI智慧交互、一秒K歌、腾讯START云游戏、全域物联等功能,能为用户提供极佳的视听体验。

image.png

同样,长虹ADDFUN自由屏也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体验。据上述工作人员介绍,该产品能够自由移动和智能旋转,能够移动到任何房间,自由使用;兼容手机应用,屏幕能够自适应旋转,小屏应用大屏玩。

此外,客餐厅空调,薄壁冰箱、洗衣机等智能家电产品也深受欢迎,吸引东莞市民了解“黑科技”,并咨询价格和购买方式等等。

细分领域产品

长虹智能家电“吸睛”,一系列细分领域产品却成为本次活动的焦点,比如5G工业互联网模组、冰箱压缩机供应商代表性产品等。

据工作人员介绍, 5G工业互联网模组具备优越的传输速率、-40°C到85°C工业温宽性能稳定、毫秒级低时延等多项核心技术,可广泛应用于5G工业线、工业物联网、工业自动化控制、物流追踪、工业AR、AGV小车等工业智能制造领域。

image.png

此外,作为可提供强大实时推理能力并高效应用的长虹天宫推理服务器,也令消费者眼前一亮。据工作人员介绍,“天宫”系列产品,目前在金融行业就得到了广泛验证和成功部署,已服务超30多家银行及金融机构客户。

走出去引进来,协同发展,也是企业之间、地区之间合作共赢的需要。长虹与东莞企业从品牌跨界营销到产业链配套等环节互动频繁。资料显示,长虹草莓台与钻石世家曾在成都熊猫基地开展以熊猫、七夕为主题的直播与品牌跨界活动,并联合订制“草莓panda”产品,数万粉丝参与抢购。

饶彬彬表示,“绵阳造”走出四川系列活动对于长虹拓展市场具有深远意义,也让在绵企业多了一种走出四川的方式,也是企业“走出去”的新机遇。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贵州多措并举抓好肉牛扩群增量 金融 ...

  • 宁夏川的新景象

  • 上海虹桥南丰城热闹非凡 繁华街市充 ...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 ...

  • 今年上半年34大类食品完成监督抽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