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李卫国:俯首甘为做工人

2022-08-09 10:54: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8日,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通过企业月刊发文,勉励全体东方雨虹员工继续以初心使命为航标,在不断夯实软硬实力的基础上,以“使命必达”的勇毅担当,持续深化“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价值,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卫国表示:东方雨虹躬身于建筑建材行业,是我们奋楫于时代洪流中的必然选择。而近三十年里的岿然而立,更是源于我们信受奉行,笃定做工,一砖一瓦、一处一角打下最坚实的壁垒。

做工之路,没有运气。我们绝不相信运气和偶然,弯道超车、另辟赛道之类的捷径不适合将做工视为根本的东方雨虹,矢志不移、死磕到底才是东方雨虹文化的底色。

做工之路,没有怨气。自知者不怨人,知命者不怨天。东方雨虹对做工是极致无止境追求。路漫漫,沉心静气方能行稳致远;山重重,困知勉行才可跨越万丈。始终坚信尽小者大,慎微者著,恪守尊严的底线。

做工之路,没有牛气。我们所有的成绩、光鲜都是暂时的,切不可因一时的成功而忘乎所以。傲气放荡功不遂,自大满盈身必灾。东方雨虹不求昙花一现,但求谦卑、永续。

坚持做工,坚定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是时代赋予东方雨虹的使命,更是不变的定数,全体东方雨虹人无须质疑。心有恒念,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势必会迎来最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以“快检+管办服” ...

  • 河北省大城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广告 ...

  • 陕西西安推动重卡产业高质量发展

  • 安徽省宣城市泾县依托丰富的山水生态 ...

  • 采用中国标准、为雅(加达)万(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