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康力电梯:关于近期项目中标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2022-08-01 17:24: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证券代码:002367

证券简称:康力电梯 公告编号:202257

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近期项目中标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力电梯”或“公司”)的成长一直伴随着坚定的发展信念,以做强中国自主品牌为己任。公司近年正稳步开展系统管理提升变革,推动公司战略升级,向高质量国产替代战略目标迈进。

为积极响应投资者了解公司最新经营情况的需求,现就近期陆续获取中标信息的国内轨道交通类项目、典型战略客户中标的情况,自愿性披露相关信息。

一、近期轨道交通类项目中标情况

image.png

二、近期获取的典型战略客户中标情况

image.png

注:“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测评,是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以上与典型战略客户签署的合作协议为公司的日常经营合同,合作协议实际执行金额规模以在协议期内逐步落地的具体项目订单为准。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公告的在轨道交通市场、典型战略客户处的中标情况,是公司近年围绕发展战略目标稳步推进各项业务、积极开拓下游行业可持续发展优质客户、主要业务保持稳健发展势头的缩影。在竞标的过程中,公司展现了在全场景客流运输解决方案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方面的综合竞争优势。在项目执行期内预计对公司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助于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符合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四、风险提示

公司将依据中标项目、合作协议的实际履行情况在相关年度确认收入,不会对公司经营业务的独立性构成不利影响,不会对以上客户形成重大依赖。

合同虽已对协议各方权利及义务等作出明确约定,但仍存在因市场环境、宏观经济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发生重大变化而导致的履约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7月27日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网络直播、短视频领域需严管

  • 漫画:电器修理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 ...

  • 闽粤电力联网线路工程全线贯通 实现 ...

  • 河南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对中心城区重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