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多措并举,撑起夏日“清凉伞”

2022-07-28 14:06: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以来,全国多地持续出现高温天气。进入7月,高温范围进一步扩大,多地最高气温超过40摄氏度。

为有效保障安全生产,实现生产经营工作平稳运行,东方雨虹通过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积极履行防暑降温相关劳动保护措施,组织开展高温防护健康知识培训等工作,加强对高温天气作业劳动者的关怀与帮助,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劳动者合法权益。

那么东方雨虹开展了哪些降温消暑的活动呢?一起深入东方雨虹上海工程公司看看吧!

防暑降温制度的宣贯及落实

东方雨虹上海工程公司在全面落实东方雨虹防暑降温各项措施的同时,结合项目所在地天气环境及各类工作岗位特性,科学安排作业时间,避免或减少高温时段作业,加强高温工作场所、高温天气户外疫情防控人员轮换休息,缩短一次连续作业时间;制定高温中暑应急预案,配备防暑饮料及急救物品,如含盐清凉饮料、防暑药品、清凉油、冰块或化学冰袋等。

防暑降温知识讲座

为强化高温作业或高温天气作业危害及其防护措施的宣传培训力度,提高一线施工人员防范意识和中暑现场自救互救能力,东方雨虹上海工程公司向各在施项目负责人及施工人员进行《高温防中暑及急救知识》宣贯,普及防暑降温知识,指导施工人员增强防范意识、掌握中暑防控措施和个体防护方法,提高中暑先兆识别能力。

防暑降温物品发放

依据“雨虹工匠平台”APP中实际打卡情况,东方雨虹上海工程公司陆续向全国范围内数百个项目的一线施工人员派发近千份包括防暑药品、毛巾、蚊虫药、花露水、香皂、创可贴、医用口罩(10个)等在内的防暑降温物品。

image.png

战高温,保建设。奋战在工程项目一线的东方雨虹工匠们用拼搏和技艺为建筑安全保驾护航,用勤劳与汗水赢得尊严与尊重。酷暑之下,让我们向每一位辛勤的劳动者说一声,辛苦了!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特检院宜昌分院预备党员积极投身 ...

  •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洛舍镇促进钢琴制 ...

  • 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花岗镇农民在采摘 ...

  • 天津市和平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 ...

  • 河北省大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暑期食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