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佛山照明亮相第23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

2022-07-27 17:10: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3-25日,由筑医台、国药励展、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筑而瑞联合多家机构共同举办的“第23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 CHCC2022)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佛山照明携“益光”系列PCL光触媒照明产品及“鸿泽”医疗照明智能系统重磅亮相。佛山照明预研技术专家陈亮博士在大会上作演讲分享。

CHCC作为医院建设领域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近年来受到了越来越多供应商与观众关注,行业细分领域企业纷纷选择在CHCC上展示其新技术、新设备、新方案。 

image.png

净化光 更健康

为满足空间净化产品日益增强的需求,佛山照明推出“益光”系列PCL光触媒照明产品,并提出光触媒照明解决方案,将可见光光触媒技术与照明灯具创新结合,提供家居、教室、办公、医院等不同场景的照明解决方案,打造更健康的净化光环境。

image.png

“益光”系列照明产品兼顾了照明和抗菌抗病毒功能,还具有自清洁、净化空气等性能,大大拓宽了使用场景,助力更健康、更安全、更有益的环境打造,带来全新的健康生活体验。

image.png

疗愈光 更关怀

健康照明已成为LED照明行业升级转型的重要领域,而与其相对应的医疗照明,在公众视野下也备受关注。在本届展会上,佛山照明展位设有挂号、候诊、诊疗、手术、陪护等多元化场景,舒适疗愈的仿真医疗场景吸引了参观者驻足咨询。

据悉,此次展出场景全部采用了佛山照明自主开发的“鸿泽”医疗照明智能系统,其结合人因照明概念,营造令人放松的氛围和室内日光环境。同时,针对医院各空间的照明需求,提供“呵护备至”的专业照明解决方案,分层照明、低照度暖色光源……给人干净、安心及温暖的心理感受,缓解紧张情绪,体现“医院的关怀”和“家的温暖”,打造充满人性关怀的医疗照明空间。

image.png

定制光 更科学

佛山照明产品的创新远不止于技术应用,而更多的是通过人性化设计来为医养空间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

佛山照明预研技术专家陈亮博士作《智慧医院照明设计》主题分享。医院照明具有极高的功能性、特殊性、清洁性和精密性,其设计不仅要满足医疗技术的要求,也要考虑为病人创造一个宁静、和谐的照明环境。佛山照明智慧医院照明解决方案具有健康舒适、个性化定制、节能环保等三大特点,可在充分考虑不同医疗场所的使用功能及用光需求基础上,以丰富的产品营造舒适明亮、健康的照明环境,为治疗带来积极的效果,同时推动现代医疗管理向绿色化、智能化、节能化转型。

image.png

随着医院照明设计正朝向高质量的照明方向发展,佛山照明将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以优质的照明产品为医疗健康行业提供科学专业、健康舒适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推进LED医疗照明产业智慧升级。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特检院宜昌分院预备党员积极投身 ...

  •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洛舍镇促进钢琴制 ...

  • 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花岗镇农民在采摘 ...

  • 天津市和平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 ...

  • 河北省大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暑期食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