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金锣官宣成为中国女足国家队官方合作伙伴

2022-07-15 21:42: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东亚杯开赛在即,此前在亚洲杯创造绝杀重返亚洲巅峰的中国女足国家队将于7月17日启程日本征战本项赛事。国内肉制品行业品牌金锣集团7月15日官宣成为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官方合作伙伴,以特别的方式为中国女足国家队此次出征助力,并预祝球队再创佳绩,赢得荣耀。

image.png

持续锚定“健康”定位,发力体育营销

北京时间2月6日,中国女足国家队在亚洲杯决赛中,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沉着应战,以坚持到底的韧性,最终完成大逆转,以3:2战胜韩国女足,时隔16年再次登顶亚洲之巅。有人将中国女足国家队这次的表现称为“一场史诗级夺冠之旅”。

金锣作为曾经陪伴中国女排征战多年的品牌,此次牵手中国女足国家队,再次助力中国队叱咤赛场。金锣集团副总裁樊红旺表示,成为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官方合作伙伴,一方面是双方基于彼此在精神层面的认同,金锣认真、执著的企业精神,和中国女足国家队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不谋而合;另一方面是双方对体育健康事业理念与发展的融合,共同促进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推进健康中国行动。

事实上,金锣自创始之初就明确提出了“打造健康食品产业链,让消费者食肉无忧,美味尽享”的发展战略,近年来更是立足“一切为了人类健康”的核心价值观,深度耕植健康赛道。这一点,无论是从低脂、减盐、添加膳食纤维的“健食力”系列,还是从肉粒饱满的“金锣肉粒多”、口感筋道的“无淀粉金锣王中王”等健康明星产品矩阵中可见一斑。

以“金锣肉粒多”为例,作为高品质香肠的代表产品,全部原料均取自自养生态农场,猪肉含量≥70%,并经过0-4℃排酸,肉质鲜嫩有弹性,健康营养价值高。

image.png

如今,金锣品牌的健康形象已深入人心。业内人士认为,金锣此次签约中国女足国家队,是金锣对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传承,也是金锣持续深耕健康肉制品领域的重要体现。

多场景创新布局,相伴荣耀时刻

此次和中国女足国家队牵手,金锣提出“荣耀时刻,金锣相伴”的口号,传递出金锣作为“国民美好生活的服务商”,希望陪伴用户度过每一个荣耀、欢乐时刻的愿景。而实现这一愿景的底气,则源于金锣旗下多个创新品类,能够满足不同细分场景下的用户需求。

作为肉制品龙头企业,金锣旗下产品不仅有熟肉制品,还包含了生鲜品、调味品、调理品等各个品类。针对休闲娱乐场景,金锣的“得乐食”“台式小烤肠”“爵脆”等产品,以其美味口感、小巧便携的特性,成为用户外出旅行、工作之余、考试之后的小食佳品;针对运动健身场景,金锣推出了健食力系列产品,覆盖低脂、高蛋白、高膳食纤维、减盐等全品类,以满足消费者的健康美味需求;针对家庭饮食场景,金锣的“好厨易”系列产品,将秘制排骨、红烧肉、四喜丸子等传统中式家常菜,利用现代化工艺和锁鲜技术,制成即食菜,既节省了消费者烹饪时间,又能保障菜品的新鲜与媲美“餐厅”的口味,是家庭欢聚、喜事庆祝时可轻松料理的健康美味菜肴……

image.png

金锣用多元化、差异性的肉制品,陪伴用户每一个欢乐、荣耀时刻,守护消费者餐桌美味和安全。

从中国女排到中国女足国家队,金锣传承品牌精神,锚定“健康”定位,一路为国家队健康饮食保驾护航的同时,助力推进健康中国行动落地。未来,金锣集团将继续发挥中国女足国家队官方合作伙伴的保障作用,助力中国女足国家队迎接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省市场监管系统半年工作撷英

  • 重庆市沙坪坝区市场监管局陈家桥街道 ...

  • 江苏省港口集团“南京—太仓—海防— ...

  •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汪洋镇五爱村的高 ...

  • 安徽省铜陵市郊区铜山镇90兆瓦光伏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