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因为环保,越来越多的工程选择兔宝宝难燃板

2022-06-22 16:33: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市民在住房装修中,最担心的莫过于甲醛超标,伤害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市场上有很多难燃胶合板,但很少有板材可以在保证阻燃功能的基础上兼顾其环保性。如何兼得“难燃性”和“环保性”,这是行业的一个难题。突破难题唯有科技,兔宝宝经过多年的研发攻克了行业难题,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这也是兔宝宝难燃胶合板受到各大工程青睐的最重要原因之一。

01自始至终的环保坚持

兔宝宝难燃板能做到环保性能突出,主要归功于兔宝宝公司长期坚持环保研发。从公司成立之初想做环保产品的想法,到后来成立企业研究院,从无到有,一步一个脚印的坚持不懈。

兔宝宝环保发展史:

·2000年研究成功了欧洲E1级新一代标准环保型产品,甲醛释放量≤1.5mg/L

·2004年达到E0级装饰面板胶合板,甲醛释放量≤0.5mg/L

·2005年公司研发成功无醛级绿色板材,2010年正式推广使用,甲醛释放量<0.30mg/L

·2010年公司成功推出无醛级+防虫蛀二合一板材,甲醛释放量<0.30mg/L

·2011年公司成功推出植物胶地板

·2012年公司成功推出植物胶板材,甲醛释放量≤0.10mg/L

·2013年公司推出顺芯板

·2014年进入“顺芯时代”

·2015年公司成功推出360°净醛生态板

·2017年成功推出负离子功能生态板、地板、衣柜等系列产品

·2018年完善360°除醛石膏板、壁纸、墙面漆、喷剂等装饰装修用系列产品

·2019年健康家居板升级为植物胶+防虫蛀2.0版本

·2020年健康家居板升级为植物胶、除醛抗菌系列产品

02从不放松的品控管理

目前,兔宝宝难燃板服务于政府工程、精装楼盘、高档酒店、商务建筑等多项工程。2020年,兔宝宝专门针对难燃板服务的工程进行公开检测活动,以公开透明的方式对工地现场的兔宝宝难燃胶合板进行现场抽样、签字、封样等,然后送检至国家检测机构,就兔宝宝难燃胶合板的燃烧性能和环保性能进行检测。其中,在环保性能检测报告中,兔宝宝难燃胶合板甲醛释放限量均为≤0.050mg/m³。


检测报告

能达到这样的标准绝非偶然,更是必然。因为兔宝宝除了拥有强悍的研发实力,还制定了严格的品控流程管理,这包括了兔宝宝在产品生产过程中细化到对每道生产的把控。检测中心对原材料和成品都进行了检测,以及第三方检测机构送检等。据统计,兔宝宝仅板材产品每年抽检次数就达到25000次以上。

03让家更好的企业愿景

近年来,室内安全问题被逐渐重视,环保基材、健康家居是人类居住问题的重中之重,产品也往安全环保方向发展。升级产品性能以及丰富产品结构,把“人”放在首位,坚持每张板几十道工序的匠心制造,真正做到“兔宝宝让家更好”,用品质为城市建设助力。

在未来,兔宝宝也希望与更多优秀的开发商合作,共同完成一个个精品项目,共同营造新时代下健康安全、舒适安心的中国室内环境,共同开创健康家居新纪元!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陕西省通过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瞄准新 ...

  • 江苏省响水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广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 ...

  • 甘肃省华亭市举行《反有组织犯罪法》 ...

  • 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公司宁东电厂3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