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嘉吉旗下全球首个风味糖浆创新生产基地落地浙江

2022-06-20 15:50: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6月20日,嘉吉中国宣布,将在浙江省平湖市建立公司旗下首个风味糖浆创新生产基地,包括一条风味糖浆生产线以及一处餐饮研发中心。投入运营后,基地将为嘉吉的餐饮行业客户提供更多创新解决方案,同时也彰显了对中国的长期承诺。基地于当天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春季投产。投入使用后,基地将提供近百个就业机会,助力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社区繁荣。


嘉吉风味糖浆创新生产基地奠基仪式

新的创新生产基地将主要生产定制化的小包装风味糖浆产品,为中国快速增长的现制茶饮和咖啡行业提供多样化的甜味解决方案,未来还将服务于餐饮行业更广泛的需求。平湖基地的建设也是嘉吉持续长期投资中国承诺的体现。除了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甜味解决方案外,基地内的餐饮研发中心将面向餐饮行业提供从基础研究、到产品创新、再到产品开发和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嘉吉旗下全球首个风味糖浆创新生产基地落地平湖,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嘉吉中国区总裁刘军说,“中国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现制茶饮料市场,年均增长率预计在15-20%左右。我们看好中国市场长期机会,将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相信平湖基地将帮助我们提高创新能力,为中国餐饮行业的客户提供更多创新解决方案。”

凭借嘉吉在食品原料行业的专长和供应链方面的优势,平湖基地将提供安全和高品质的风味糖浆,并实现从原料到终端产品的可追溯;同时,平湖基地严格执行嘉吉全球食品安全标准和质量管理体系,并采用先进的超洁净灌装、红外热像仪和视觉检测等全新技术,确保所有产品以高质量标准交付给客户。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近期通过 ...

  • 江西省万载县市场监管局与县公安局对 ...

  • 青海中控德令哈50兆瓦光热电站

  • 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着力推动冲锋衣产 ...

  • 贵州省遵义市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