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成都伊利现代智能冷链物流园区竣工暨绿色低碳制冷项目开工仪式在邛崃举行

2022-03-26 18:42: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6日上午,成都伊利现代智能冷链物流园区竣工暨绿色低碳制冷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邛崃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德彰,伊利集团副总裁苏玉峰,成都伊利工厂总经理刘凯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

成都伊利总经理刘凯军发表致辞,对邛崃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伊利将坚定在川投资的信心,继续投资绿色低碳制冷项目,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恪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视品质如生命,持续创新,严格管理,不断加快四川省智能冷链建设,推动“智慧乳业”发展,为邛崃市发展贡献伊利力量,为世界乳业贡献中国智慧。


邛崃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德彰与伊利集团副总裁苏玉峰进行揭牌

2021年8月,荷兰合作银行发布2021年“全球乳业20强”榜单,伊利集团再次成为唯一进入全球五强的中国乳企。伊利集团官方网站介绍称,伊利集团位居全球乳业五强,连续八年蝉联亚洲乳业第一。成立于2006年6月的成都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伊利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液态奶、冷饮、低温酸奶三大系列产品。成都伊利的入驻,极大带动了当地相关产业的发展和人员就业。

成都伊利现代智能冷链物流园区项目总占地50多亩,项目的竣工,弥补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完善了产业配套,为成都伊利下一步新产品上线、提升产值效益提供了支撑和保障。同时,成都伊利绿色低碳制冷项目的开工,也意味着伊利不断推动科技创新、深化绿色发展,走出了一条具有伊利特色的碳中和之路。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美如仙境!快来海口五源河国家湿地公 ...

  • 科技特派员杨慧:将田间应用与实验研 ...

  • 推动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结合疫情防控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对县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