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云米2022战略新品发布,全新高端AI空冰洗系列惊艳亮相

2022-03-18 18:17: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7日,云米召开2022春季战略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包括Space Pro云米AI全域风空调(新风版)、Royal Pro coKiing高端AI双屏冰箱、Boss云米AI大屏冰箱、Royal Pro coKiing高端AI双筒洗衣机等在内的高端AI新品。

基于AI:Helpful的产品智能化理念,云米过去的空冰洗系列产品,实现了有用和好用,让用户真正体会到了智能家电产品的优越。如何在此基础上,让用户的体验得到再次升级?云米2022年战略新品,给出了一份完美的答案——高端AI智能,以AI技术为驱动,为用户带来更高端的智能体验,更为空冰洗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技术革新!

全域新风除甲醛,Space Pro云米AI全域风空调开启健康新风潮

随着人们对健康关注度的不断提高,室内的空气质量问题也成为了消费者购买空调的关注点。若有若无的臭味异味、一进室内就容易闷、过于潮湿的空气导致发霉,还有空气中弥漫的细菌、甲醛等,这些看不见的室内空气问题,比你想象中更严重。真正高端的空调产品,不仅注重产品舒适功能,更注重室内空气质量,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空调体验。

image.png

云米此次推出的高端新品Space Pro云米AI全域风空调(新风版),全域新风除甲醛,在满足舒适需求的同时,真正呵护了健康!云米,用高端AI空调系列,革新了高端空调市场对于产品功能的认识,掀起了一股空调健康新风潮!

image.png

两款万元级高奢智能冰箱齐发,云米引领冰箱市场高端化升级

在高端冰箱市场方面,云米对于高端智能体验的探索,同样看得见。此次云米发布的Royal Pro coKiing高端AI双屏冰箱和Boss云米AI大屏冰箱,不仅外型高奢大气,还通过AI智能技术,将冰箱传统的“保存”功能提升到了更高端的层级。颜值和功能双高端,云米再次引领了冰箱市场的高端化升级。

售价5万元,Royal Pro coKiing高端AI双屏冰箱,用高奢大气的外观设计及深度的AI科技创新,实现冰箱品味的高端升级,彻底颠覆了高端冰箱体验。

image.png

Boss云米AI大屏冰箱能完美满足家庭的各类需求,能储珍品,藏佳酿。

Boss云米AI大屏冰箱,底部抽屉采用星际灰铝合金氧化拉丝面板,高端精致,亲肤耐磨。同时依据高端人士的不同需求,设置了7大精储空间,空间内不放生鲜肉菜,保证珍品和藏酒的美味。

后疫情时代,在家里/办公室健身已经成为新趋势。Boss云米AI大屏冰箱顺应时势,推出AI健身功能。它搭载的3D体感智目,能精准捕捉人体姿势、动作,将人体与教练动作通过AI图像进行对比,智能判断,反馈动作的标准度。

更令人惊喜的,是Boss云米AI大屏冰箱的重磅配置——哈曼卡顿音响调校。在健身、娱乐的时候享受沉浸式的听觉盛宴。

Boss云米AI大屏冰箱售价2万元,一台冰箱,能实现多种用途,适用于多种高端生活场景。放在高级会议室,化身水吧,商务洽谈无忧。

摆在别墅客厅,亲友举杯畅谈,共享格调时光;

置于主人卧室,面膜保健品,精致私享。

云米通过产品的不断升级,将用户体验带到更高端的层次。更为重要的是,云米的高端化探索,革命性地引领了高端冰箱市场的发展新趋势!而在洗衣机领域,云米又利用AI技术,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呢?

售价2万元!Royal Pro coKiing高端AI双筒洗衣机引领高端洗护新风潮

衣物混洗,容易洗坏甚至是造成交叉感染。分区洗,是高端洗衣的需求。而一个家庭里,一般只配备一台洗衣机,所以大部分的洗衣机产品,并没有关注到用户的这一需求。用户不能分区,只好分批,但分批洗费时又费力。云米想用户所想,新推出的Royal Pro coKiing高端AI双筒洗衣机,售价2万元,上下双筒设计满足了用户高端洗衣需求——分区洗,在清洗衣物的同时,还保护它们免受破坏和感染,呵护娇贵衣物,两大AI智能功能,为用户带来真正贴心的高端洗衣体验。云米,为洗衣机市场,提供了高端洗衣的新方案。

针对部分高端用户还喜欢单独烘干衣服的需求,云米推出Master2 Max 云米AI洗烘套装:10kg热泵烘干机+10kg滚筒洗衣机,AI低温柔烘,不仅不伤娇贵衣服,更为娇贵衣物提供专属护理,其除皱效果荣获国家A级除皱护理标准认证。

2022年空冰洗行业会继续向着品牌化、高端化、全球化的大方向发展。云米从用户需求出发深耕产品,通过AI技术,不断实现空冰洗系列产品的突破和升级。

事实上,云米前进的脚步远不仅于此。基于完整、深度定制的高端AI产品阵容,并通过HomeMap管理全屋设备和智能场景,云米搭建了「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1=N44。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天天315 | “老盐”饮品调查后 ...

  • 免费畅游!三亚多家景区景点对海南医 ...

  • 广西龙胜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假冒伪劣产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湖北联通加快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