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那些年,东方雨虹助力的海外大型体育场馆

2022-02-16 14:03: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面对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形势,东方雨虹迅速反应,出台相关疫情防范机制,整合人力、生产、安全等各方面资源,竭力确保海外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如期履约“双落实”。

随着全球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许多因疫情影响暂停的工程项目陆续启动建设,建设需求也逐渐增多。东方雨虹海外团队结合国内、海外疫情发展形势,及海外建设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及建设需求,整体部署,真正做到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援贝宁体育场改扩建项目 图片源自中建西南院


援贝宁体育场改扩建项目 图片由东方雨虹提供


援加纳体育场项目 图片由东方雨虹提供


援科特迪瓦阿比让体育场项目 图片由东方雨虹提供

多年来,仅大型体育场馆单个类别,东方雨虹先后参与援贝宁体育场改扩建项目、援加纳体育场项目、援科特迪瓦阿比让体育场项目、援白俄罗斯国际足球体育场项目(在建)、援多哥体育场维修项目、援刚果金体育场维修、援毛里塔尼亚奥林匹克体育场维修项目、援巴巴多斯体育馆维修改造项目、加蓬体育场项目。

秉持“以市场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价值理念,东方雨虹已在铁路、公路、工业园、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海外各类项目施工中发挥重要作用,用实力撑起民族骄傲,尽显中国品牌独特魅力。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国际化战略,凭借过硬的品质,专业的服务,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赢得了众多海外用户的高度认可。未来,东方雨虹将进一步聚焦海外用户使用场景的多样需求,不断加快产品技术研发,竭诚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完备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南丰县计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对药品零售企 ...

  • 山东省滕州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 九景衢铁路鄱阳湖特大桥

  • 北京丰台:开展元宵节食品安全专项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