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尚德机构荣获“2021年度上市公司杰出品牌”奖,凭借核心竞争力抓住历史机遇

2022-01-25 17:02: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21日,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联合《华夏时报》主办的“金融助推高质量发展——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媒体高层峰会”成功举行。会上,尚德机构荣获第十五届金蝉奖“2021年度上市公司杰出品牌”奖。

据了解,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与“金蝉奖”均创办于2007年,是《华夏时报》打造的年度财经思想盛会及企业品牌评选活动,至今已走过十五个年头。

其中,“金蝉奖”是《华夏时报》打造的年度金融品牌评选活动,在业内素有“财经奥斯卡”之称。十五年来,“金蝉奖”一直遵循专业、权威、远见的评选标准,由专家评委严格把关,层层票选,盘点年度最具实力的企业,评选范围涵盖银行、证券、上市公司、财富管理等十余类奖项,具有广泛的行业影响力,是金融投资者决策参考的重要指标。

对此,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尚德机构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所取得的突破有目共睹。我们在二季度实现首次盈利,三季度实现首次连续盈利,且净利润较二季度环比增长317%。荣获‘2021年度上市公司杰出品牌’奖,代表着主办方对尚德机构2021年成绩的肯定,尚德机构感到十分荣幸。”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职业教育领域中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之一,尚德机构的品牌价值也在2021年得到较大提升。这一提升既是由于尚德机构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受益于政策的推动。

政策方面,2021年4月召开的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和2021年10月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都大大鼓励了职业教育的发展。

而尚德机构的核心竞争力,则主要在师资和科技两方面。在师资方面,尚德机构对教研教学团队倾注大量资源,例如成立专门的师训小组负责赋能教师成长,组织各类定期及非定期的培训,让老师们不断学习最新的教学技巧,并且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和特色。

在科技方面,尚德机构打造了功能强大的App,学员可以随时随地听课和刷题,AI和大数据会根据其学习轨迹为其出具个性化分析报告,包括考点掌握情况、做题正确率、学习建议等,还会为其出具预估分数。

此外,依托前沿科技,尚德机构搭建起教学、培训、组织、服务、产品等综合管理体系,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实现了精细化运营,同时通过增强差异化、多元化,不断扩科等方式覆盖更多用户,优化用户结构,不断提高平台的承载能力和产品供应能力,找到了得到市场验证的战略方法论,实现了高质量的持续增长。

优秀的师资团队叠加科技的赋能,大大提升了学员的学习体验和学习质量,也能够进一步吸引用户,形成口碑传播的规模效应,尚德机构的品牌声誉不断提升,在金融资本市场上的表现也越来越好。

进入2022年,职业教育领域前景则更加广阔,尚德机构也迎来了在职业教育领域深耕的第19年。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预测,2017-2022年我国职业教育市场将维持6.7%增速,行业规模持续扩大,2022年预测突破1万亿,其中非学历职业教育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4000亿元。

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展望未来,尚德机构将继续努力,精益求精,不断打磨产品、技术、组织、服务等,提升自身的教学教研、生态构建、业务协同、技术教研等多种维度的综合能力,并通过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运营效率等方式,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满足市场上日益增长的课程需求,帮助学员提升职场竞争力和就业能力,助力终身学习型社会建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用质量温暖你的生活——中国质量新闻 ...

  • 浙江杭州市临平区大运河管委会邀请本 ...

  • 贵州三都咕噜景区试运行开园 春节前 ...

  • 冬天的九寨沟童话的新世界

  • 宁夏沙湖冰雪过大年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