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广大个体户,有什么困难来说一说

2021-12-26 20:18:20 市说新语

广大个体工商户们,为更好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研究出台更大力度的扶持政策,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登记注册局制作了这份调查问卷,了解你们的状况和困难。

在正常营业吗?

今年盈利情况怎么样?

资金需求解决了吗?

目前经营中遇到的困难有哪些?比如订单少、招工难、房租贵、水电气成本高、社保费用负担重等。

相关税收减免、社保费率降低、房租减免、金融支持等优惠政策今年享受到了吗?

被乱收费乱罚款、被拖欠账款货款、互联网平台企业利用优势排挤打压经营、因城市管理等被迫搬迁经营不稳定等情况,近两年遇到过吗?

还希望政府在哪些方面支持帮助?

快来填写问卷,

你的反馈将有助于后续研究出台更大力度的扶持政策

image.png

也可下载保存小程序码,转发给有需要的人↓

image.png

@广大个体户

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企业版已上线

为你提供“一站式”服务

image.png

提醒:如果你是中小微企业,可前往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和惠企政策落实情况问卷反映情况。

来源:中国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望都:送戏下乡

  • 2022年“贵州绿茶”第一采活动将 ...

  • 国际组织引领旅游治理 顶尖专家共献 ...

  • 冬奥之光闪耀世界 第23届哈尔滨冰 ...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重点查处生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