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卿甜一春青梅酒醇香上市

2021-12-09 15:03: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同源康旗下果酒品牌“卿甜”重装上市,首推的“卿甜一春”系列青梅酒正式入驻同源康天猫旗舰店。一春青梅酒的口感醇香柔和。难能可贵的是,卿甜梅酒全程以古法工艺酿造,一上市便赢得了市场的好感。

1639025168(1).png

据卿甜果酒高级酿酒技师介绍:发酵是果酒酿造主要的阶段,赋予果酒色、香、味的各种成分,形成不同酒品特有的酒体。此外陈储是发酵酒必要环节,新酿的果酒口味粗糙,不稳定,经过一定时期储存陈酿,才能发生一系列生化变化,在经历这必不可少的阶段后,才能提高酒的稳定性,同时呈现酒体的醇厚完整,保存浓郁芬芳的果香。

为了做出原汁原味的好梅酒,卿甜苛守古法工艺之道。坚持采用低温发酵,贮藏陈酿达300天以上,在生产过程中禁止添加任何色素及防腐剂,拒绝任何勾兑,使梅酒生成天然的琥珀色泽,留存梅酒的营养与精华。

卿甜梅酒的调制过程也是极为讲究的,经过青梅原果柔和的发酵形成的梅酒,调入优质的米酒和蜂蜜提升其风味,再经严格的过滤及冷冻步骤,才能成为真正意义的成品酒。卿甜梅酒酒体清透梅香馥郁、口感顺滑,正是得益于对于传统工艺的创新优化。健康低度、微醺不上头,夏季可加冰饮用,冬天亦能加热温饮,适合女性饮用。

一口梅酒绵柔醇厚,低度微醺,是属于卿甜开创的一场新味蕾时尚。对传统工艺的敬畏,则是卿甜品质基础的根源——这是一场时尚与传统的碰撞,正如卿甜品牌故事中所描述的:不计成本,敬畏传统又敢于革新。不盲从、不止步,做适合女性的美酒。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东省遂溪县与广西融安县相互协作将 ...

  • 2021第15届中国(太原)国际汽 ...

  • ​全新保时捷TaYcan 4S低能 ...

  • 一座拥有14台充电桩的新能源车充电 ...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