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第十七届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招商招展工作接近尾声

2021-11-25 17:00: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第十七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简称第十七届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定于2022年5月16-18日在中国·鄂尔多斯召开。为满足更多能源行业知名企业的参展需求,本届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首次启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全民健身运动中心(菜篮子)及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两个场馆,共设12大展区,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1000家。目前,第十七届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的招商招展已经接近尾声,报名参展企业接近700家,招商工作将于12月底截止,仅剩少量展位,欲定从速。

1637829745(1).png

第十七届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扩大专业观众邀请范围和力度,更好地助力产业融合发展及企业品牌打造,推动能源产业上下游展贸交流合作,推进能源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为能源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全球能源知名品牌汇聚 搭建能源行业深度合作渠道

第十七届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展示内容有了明显的改变:数字智能、绿色环保。本届博览会将汇聚行业产品和新技术设备,集中展示碳达峰碳中和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成果、新能源技术成果、氢能产业技术创新与成果、智慧矿山建设、高端智能制造、矿区生态保护、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煤矿安全生产、智能化、无人化、数字化、5G矿用等12大展区,带来更多符合能源发展趋势的潜在商机及合作交流机会,搭建专业高效的、能源领域的全品类、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

上届鄂尔多斯煤博会(第十六届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于2021年4月18日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取得了为行业所瞩目的展贸佳绩。国家能源集团、国家电投集团、中煤集团、山东能源、中国移动、华为、北京踏歌智行、江苏嘉轩智能、新源动力等在内的613家行业全产业链企业集中展示了目前能源行业的先进技术与设备,吸引了51822人次入场参观交流。能源工业高质量发展专家院士论坛、“氢能改变未来”一一氢能产业发展创新论坛、“绿色转型、赋能未来”一新能源高峰论坛等20场论坛活动邀请超过180位行业专家进行精彩演讲,呈现了一场能源行业年度盛宴。

1637829778(1).png

学术研讨、成果分享 同期系列峰会论坛赋能博览会

第十七届鄂尔多斯国际煤博会同期将举办“2022全球能源转型发展高层论坛”“2022沿黄河流域煤炭矿区生态环境保护论坛”“2022煤矿高端智能装备发展峰会”等近50场论坛活动,将邀请家能源行业的两院院士、国内外专家学者、业内精英共聚一堂,围绕能源发展前景及应用、政策导向、技术突破、产业链融合、商业模式等方向深度探讨,满足专业人士获取新资讯、引进新技术新方案的多元需求。

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在全球化和多元化的大背景下,人们越发渴望以平台和对话的形式面对合作与竞争。举办大型国际活动,不仅可以有效提升城市国际知名度、美誉度,打造城市名片,更能拉动举办地城市现代化建设发展和相关配套产业的转型升级,“城无会展无商机”已成为业界普遍共识!(东方网)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滦平县大力发展黑皮鸡枞菌等食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引 ...

  • 第19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进 ...

  • 路虎揽胜极光2.0T动力强劲

  • 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打造全流程智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