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江西>>曝光台>>

江西本土知名地产企业一项目 被通报存6大质量管理问题

2021-11-25 16:19: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2021年赣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专项检查中发现,赣县“星洲润达国际城”项目存在多个质量管理问题,因此对该项目予以通报。

该通报显示,该项目建设单位是赣州千润汇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赣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赣州新南方工程监项目公司。

检查发现,该项目建设单位未明确管理职责,未配备专职人员;施工单位企业负责人未执行带班检查制度;未按要求组织对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学习;监理单位见证.旁站记录等不齐全;针对砼试块异常情况没有进行分析防治;现场标养室容量及设置不符合要求,试块堆积缺损等情况较多,未出具相关砼进场的登记台账。

公开资料显示,赣县“星洲润达国际城”项目,位于赣新大道与章贡路交汇处,占地面积67927.17平米,总套数1126套。今年11月18日,星州润达/赣州润达6座综合体招商推介会上,赣州润达城市总经理、星州润达常务副总经理王艺桦称,润达集团携手赣州城投集团,打造星州润达/赣州润达,是为了提高赣州人生活幸福感。不管是买房置业、逛街购物、创业就业,都可以在星州润达/赣州润达6座综合体的大平台上得以实现。

工商资料显示,赣州千润汇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14日,法定代表人吕元庆,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销售;房屋建筑工程、公路交通设施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物业管理服务;房屋中介服务等。

据了解,该项目系江西润达房地产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项目之一,“润达地产”是江西本土知名地产企业。江西润达房地产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07月03日,注册地位于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井冈山大道,法定代表人为吕元庆。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屋建筑工程劳务分包;交通工程;自有房屋租赁;贸易咨询服务;物业管理;企业营销策划;园林绿化工程;企业管理服务等。(本文图片均截图自赣州市住建局网站)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