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布鲁塞尔国际啤酒挑战赛  燕京啤酒获殊荣

2021-11-25 16:26: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布鲁塞尔国际啤酒挑战赛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拉开帷幕。燕京无醇白啤在和全球近千家啤酒厂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摘得大赛低酒精啤酒组金奖。

1637827640(1).png

不仅如此,早在今年8月,燕京无醇白啤就已在今年的世界啤酒大奖赛(WBA)中斩获中国组无醇/低醇啤酒组国家银奖。此番在布鲁塞尔又一次有所斩获,无醇白啤再一次为燕京带来喜讯。

重剑无锋 美酒“无醇”

燕京无醇白啤本次参加的布鲁塞尔国际啤酒挑战赛虽然只有短短9年历史,却是全世界负盛名的啤酒赛事之一。

此次大赛以组别的形式,选出每个类别中的啤酒,授予金牌、银牌和铜牌,无醇白啤从上千家参赛品牌中脱颖而出。

1637827651(1).png

消费者有了新选择

无醇白啤不仅让专业啤酒评委驻足,在上市后也得到了国内大众消费者的垂青,销售十分火爆。

燕京无醇白啤的诞生,既是对消费者消费习惯的洞悉,同时也是燕京品质散发的魅力,立项之初就是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大数据链路洞察消费者对啤酒的真实需求、痛点而诞生。

在今年,燕京启动与TMIC的合作,通过阿里产品的海量流量收集大数据,洞察到到消费者对无醇啤酒“安全健康”的核心诉求与“没有酒味”的痛点,由此开始无醇白啤的研发。

燕京无醇白啤将无醇啤酒“健康、无酒精”的概念与“味道醇美,香气浓郁”的白啤相结合,打出“无醇、零脂、低糖”的产品理念,让希望啤酒既满足口感也满足低醇需求的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

1637827664(1).png

研发实力 保证品质

除了基于大数据的市场分析,过硬的研发、酿造实力更是为产品的诞生保驾护航。

燕京通过脱醇技术,在啤酒脱醇时保留关键挥发性香气,继承原浆白啤高温小罐发酵的风味口感,解决无醇啤酒普遍存在的“没有酒味”的痛点,让“既健康又有酒味”成为产品的一大特色。

在近年来市场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消费者对于创新产品的个性化、多元化诉求不断升级,而崛起的Z时代、精致白领等消费者对于啤酒的创新、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而燕京将秉承酿酒师情怀,为消费者交上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2021年,燕京啤酒动作频频,多款新品相继面市:燕京桂花啤酒、燕京国际范10度特制拉格啤酒、狮王世涛、无醇白啤、V10精酿白啤、ON/OFF果啤。

燕京啤酒四十不惑,因为生机勃勃活力四射;燕京啤酒四十正青春,因为创新之心始终跳动。

近年来,燕京啤酒一直在深化产品结构调整,在市场竞争中积小胜为大胜,通过主动调整产品结构,迎合市场变化,对中高端产品进行扩能,进一步增大了燕京啤酒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为消费者酿新酒、酿好酒,是摆在燕京面前永恒的课题。对于燕京来说,无醇白啤的又一次获奖绝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东方网)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滦平县大力发展黑皮鸡枞菌等食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引 ...

  • 第19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进 ...

  • 路虎揽胜极光2.0T动力强劲

  • 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打造全流程智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