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百丽国际为4所山区小学捐赠冬鞋

2021-11-19 17:28: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秋风萧瑟,四川省叙永县思麦中沙完小、双河村小学等4所学校里却涌起一股别样的暖流。11月16日,500多名孩子脸上洋溢着快乐,脚指不再感觉冰凉,他们在入冬前穿上了百丽国际同名主品牌BELLE捐赠的崭新冬鞋——公益定制款鲸鱼鞋。

image.png

本次“给孩子们送双温暖的冬鞋”公益活动是由百丽国际联合上海思麦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是齐心鞋力公益项目的最新一次捐赠。据悉,齐心鞋力公益项目由思麦公益于2012年发起,主要为四川、云南等欠发达地区的学生筹集过冬鞋,截至2021年11月累计捐赠7000余双鞋。

本次捐赠的公益定制版鲸鱼鞋,考虑到山区孩子们防滑、保暖、耐脏的需求,在原有鲸鱼鞋经典款的基础上,BELLE在鞋面、鞋舌、鞋后跟处添加了荧光反光条,增加夜晚辨识度,并在鞋面使用超细纤维合成幻彩条,增加白天辨识度,大大提升孩子穿着的安全系数;此外,整体内里增加水晶超柔绒毛,有效锁住温度的同时,亲肤的触感更贴近小朋友的皮肤;鞋面升级使用仿网文超纤合成革和复合皮纤维,有效防水还保证透气性。

image.png

除了公益童鞋的定制款,百丽国际还尝试过为医护人员等定向人群捐赠爱心鞋。在2020年疫情期间,百丽国际曾组织多次对口驰援行动,为20多支医疗队捐赠鞋子和衣物总数超14000件。

以公益传递幸福,用鞋子温暖山区孩子的冬天。本次受赠的思麦中沙完小、思麦广木完小、思麦太平小学3所小学都由百丽国际参与捐助、改建。

此外,从2004年开始,百丽国际先后捐建西藏林芝百丽希望小学、四川崇州市怀远百丽中学、广东河源市紫金蓝塘中学图书馆,并于2011年资助深圳市青少年素质教育公益基金。在中职助学公益方面,百丽国际从第一届中职项目思麦班开始,通过授人以渔的方式,先后资助了4个班级,至2021年共有100多名孩子受益。

作为思麦中沙完小荣誉校长,百丽国际执行董事、鞋类事业部及新业务事业部总裁盛放谈起公益的初心:“社会责任是企业的组成部分,百丽国际会一直关注和支持公益,更重要的是,能够让一份爱在你我内心不断成长,实际上对一个人是非常幸福的事。”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计量测试学会开展计量科普闽东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两新组织行业 ...

  • 国家反垄断局正式挂牌

  • 从做好每一块“安全的肉”开始——济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