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中建·幸孚+公寓正式亮相,“安心”生活闪耀开启

2021-11-08 15:15: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漂泊遇见温度。

当奋斗的你,遇见幸孚。

在这里,我们以寻常日子的美好,犒劳奋斗青年的精彩。

这里,我们为奋斗者打造“安心”的家。

11月6日“中建·幸孚+”公寓上海松江店闪耀开启

2021年11月6日,“中建·幸孚+”公寓上海松江店盛大开业!该项目是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以下简称中建八局)自主投资、建设、运营的长租公寓项目,是松江区域大规模的租赁型住宅项目,也是中建八局商业地产旗舰平台——上海中建东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孚资管),履行央企职责,服务民生扎根长租公寓市场,以匠心建造和精益运营为城市新青年递上的“幸福安居”金钥匙。

image.png

image.png

“中建·幸孚+”公寓上海松江店的盛大开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活动现场,上海市房屋管理局、松江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街道的领导,中建八局、中建东孚及东孚资管公司相关领导,中山工业园、各企业代表,媒体各界朋友等参加仪式,共同见证“中建·幸孚+”公寓上海松江店闪耀开启的高光时刻。

上午9:58分,一场盛大的开场舞,拉开了“中建·幸孚+”公寓开业庆典的帷幕。活动现场举行了“中建·幸孚+”公寓品牌发布会,现场播放“幸孚+”公寓宣传影片,随后举行“客户签约”、“金钥匙交接”及“开业启动”仪式,与会领导共同点亮启动屏,宣布“中建·幸孚+”公寓正式启用。

image.png

启动仪式后,领导和嘉宾在祥狮的带领下,参观了社区与样板间,并与项目运营团队进行了交流。

参观过程中,领导和嘉宾对“中建·幸孚+”公寓品牌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中建八局、中建东孚的央企担当及社会责任感,表示高度认同。在场嘉宾也对幸孚+公寓的品质及服务提出赞许和期待。

“中建·幸孚+”公寓以“居有安,心有乐”为品牌核心,打造集住宅、商业、社交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生活社区,以实力圈粉为城市奋斗者安家!

定位城市精英提供智能、健康、舒适生活空间

【区位优势突出】“中建·幸孚+”公寓松江店位于中山街道工业区施园路299弄,邻近G60科创走廊,周围遍布科创类企业,距离松江新城国际生态商务区1.3公里,地理位置佳,周围商业、医疗、教育资源众多,轻松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image.png

效果图

【央企精工质造】融入中建八局“精工血统”,秉承中建东孚住宅“畅享+”产品精髓,设计卓越、品质出众;以东孚资管“中建·幸孚+”公寓产品线“安心体系”为保障,从品质、服务、社交三个维度出发,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实力构筑集居住、购物、社交于一体,让业主安心、放心、舒心的高端租赁型公寓社区。

image.png

【户型优配套全】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6万平米,由17栋高层建筑及1栋酒店式公寓组成,共有公寓2240套,户型涵盖26.08-84.3平米一居室至三居室。精装修、民用水电,房间内家居家电配备齐全,拎包入住、温馨宜居。配套地下车位1067个、共享空间1350平米及“邻聚街”商业3244平米,让生活便捷唾手可得。

image.png

效果图

image.png

image.png

样板间

image.png

样板间

image.png

样板间

image.png

样板间

【服务好环境佳】社区绿化率达35%以上,营造繁花绿意、健康雅静的理想居住环境。24小时、360度贴心的管家与安保服务,智能化安全系统,定时维保清洁服务等,以期为每一位住客营造健康、舒适、智能的生活空间。公寓同时设有共享公区,为租客提供休闲、健身、会友的场所,定期举办主题沙龙、文创体验、潮玩竞技、联谊拓展等个性化优质活动,打通东孚资管旗下东孚商务、东孚商业、东孚公寓、东孚酒店及無界X SPORT品牌活动平台,让“幸孚+”公民生活方式深度互联,畅享智趣生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门里悠然恬淡,门外智趣不凡,“中建·幸孚+”公寓松江店,不止有家的温暖,更是心的乐园,期待与您相遇。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警惕“双十一”推销信息扰民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流 ...

  • 第四届进博会食品和农产品展区的“智 ...

  •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21 ...

  • 第七十九期 方一苍:从飞机专家到防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