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

上汽通用汽车将启动大规模车载互联系统升级 涉及三大品牌90万辆车

2021-11-08 14:17:36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宣布将从11月中下旬起对别克、雪佛兰以及凯迪拉克旗下19个车系的部分车型,共计90万辆车的车载互联系统进行分批次升级,围绕智能语音、个性化主页、娱乐与智能家居应用等多项功能和交互界面进行持续优化。


图片来自上汽通用汽车官网

据了解,此次上汽通用汽车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的部分车型将迎来不同程度的车联功能和界面升级。其中,部分车型的智能语音助手交互功能将得到显著提升:新增自定义语音发音人功能,可通过手机客户端录制自己或家人的语音,同步到车机端使用,为语音交互增添更多个性化乐趣;支持语音和物理按键两种唤醒方式,并且可自定义唤醒词,加上主副驾分区识别语音指令等新特性,让语音交互更便捷流畅。新升级的个性化主页可以根据出行场景智能化展示多个卡片信息,推荐最合适的小程序,功能更实用、界面更简洁。同时,部分娱乐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包括新增了喜马拉雅儿童App,可为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提供对应的内容推荐,支持车机端订阅、断点续播,打造温馨欢乐的亲子时光。此外,新系统还将对车载智能导航、智能家居场景模式、车主锦囊和品牌App等功能做出多处细节的优化。

近年来,上汽通用汽车一直致力于将智能网联前沿科技和创新服务转化为用户触手可及的安全、智能、互联的用车体验。自去年12月以来,上汽通用汽车已对旗下车型进行了三波车载互联系统的功能升级,涉及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近20个车系。

上汽通用汽车表示,随着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在三大品牌车型上的普及,其正在加快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智能辅助驾驶、5G技术的落地应用。未来,上汽通用汽车将不断加快开发符合中国客户需求、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的车联产品与配置,并加速用户高感知、高频率使用的车联功能和服务体验的快速迭代更新。

当下,电动化和智能化浪潮风起云涌,上汽通用汽车也在加速推进“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领域的战略布局。未来,其将以稳扎稳打的经营战略,加速驶入电动智能网联发展快车道。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