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装修小白看过来,双 11 是入手“兔宝宝易装”良机

2021-11-05 17:09: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拿到房子的那一刻,就特别想要把它装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不过装修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陌生的,隔行如隔山,而且现学现用很容易蹩脚,所以选择专业的装修公司或者可靠的定制品牌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想要好的材料,又想要好的定制,那么选择兔宝宝易装应该是不错的打开方式。

01

兔宝宝易装材料的N多优势

√真“材”实料

易装主材全部采用兔宝宝顺芯板、细木工板、多层板三大基材,都有20多道工序加工制成,真正告别颗粒板,稳定坚固,更适合家庭的长久陪伴。

√绿色环保

易装使用的板材全部为兔宝宝E0级及以上环保板材,甲醛含量≤0.050mg/m³甚至更低,通过“好板到好柜,易装到位”的核心,用最简单的方式告诉消费者,易装做的是把兔宝宝优质的板材、健康的板材、环保的板材加工成成品柜体后快速安装到位,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家居生活的市场需求。

√百变花色

数百种花色选择的优势,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选材需求,并且兔宝宝易装每年会升级导入几十款家具板材,每年以30%新品导入,升级后的板材基材结构稳定性更好表面更平整,表面层钢板升级触感更真实,工艺技术参数更高,耐污性更优良,当然板材的花色品种紧跟市场潮流。

√顶配辅料

除了主材,易装还整合了门板、线条、移门、五金等,其中易装配套门板包含:PET、原木、复合、实木包覆、密度板膜压、多层板膜压、拼框门、铝合金门、镁钛合金门;易装配套线条包含模压和包覆2大类,前者以密度板、多层板为材料,后者以实木包覆、LVL包覆、密度板为材料,品类有罗马柱,顶线、灯线等;易装配套移门包含:原木覆膜、木塑、柜体板、膜压、皮革、玻璃等;易装配套移门包含原木覆膜、木塑、柜体板、膜压、皮革、玻璃等。

02

兔宝宝易装设计的N多优势

√全空间易定制

以全空间易定制系统为产品设计依据,推出易韵、易品、易臻三大系列产品,每个系列都包含了七大空间的定制,做到有效利用空间、布局合理、风格统一,其中风格涵盖简欧风、北欧风、现代风、新中式、港式风、轻奢风等多种市场主流装修风格,适合各个户型,满足多元需求。

√所见即所得

拥有专业的易装设计软件系统,可以快速出图,让设计更简单、高效,使消费者所见即所得。

√丰富的案例参考

以兔宝宝现有的产品设计展示中心为主导,通过公司选择的梦想官在定制同行业当中吸纳优秀的设计人才,借力门型企业创新能力,提升新品设计和应用,借鉴定制行业优秀产品设计及款式风格。通过这样的方式进行设计的整合、优化,最终设计出属于符合我们易装地区性消费习惯和审美习惯的产品。

03

兔宝宝易装双11的N多优惠

√兔宝宝易装套餐

兔宝宝易装具有“四易三省”的核心优势,综合性价比高,可以轻松帮助装修客户完成全空间定制,让装修变得简单。双11兔宝宝易装针对不同空间,推出了16㎡、22㎡、30㎡定制套餐。


易装16㎡全空间定制


易装22㎡全空间定制


易装30㎡全空间定制

√单空间定制

除了套餐,兔宝宝易装还推出了单空间定制,比如衣帽间、阳台柜等。如果家里是局部装修,那就可以选择这项了,可以比平时便宜100-200元每平,很实惠。

注:兔宝宝易装双11活动,板材为17mm常规生态板、18mmTM系列生态板;颜色有云雾迷蒙、白、巴萨胡桃、水木清华;门板为柜体同色生态板平板门,统一和谐(如果有个性需求,门板可以升级模压门、PET门、玻璃门)。

兔宝宝易装如果超出平方如何收费?超出部分按1480元/㎡计算(具体以专卖店为准)

既有好的材料,又有好的设计,兔宝宝易装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装修必选项,加上当地化的加工和服务,有效解决了目前家具定制行业供货周期长、售后服务不及时的痛点,让消费者更加省时、省心和省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七十九期 方一苍:从飞机专家到防 ...

  • 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洋溪乡高露村发展 ...

  • 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小个专” ...

  • 当前如何加强对有机产品的监管

  • 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的着力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