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投资>>

波司登驶入羽绒服新蓝海,打造风衣羽绒服系列解决消费痛点

2021-11-05 17:07: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秋天仿佛还没有踪影之时,冬日的冷空气便涌进了消费者的衣领。不得不说今年秋冬服饰赛道似乎有些拥挤,但其中位于头部的国产品牌波司登依然在本季为消费者带来了新消费体验。

10月27日,“首创波司登风衣羽绒服”发布会在上海圆满举办。这场沉浸式主题大秀营造了从历史到未来的四大场景,将风衣羽绒服贯穿不同的时代氛围。更有Burberry御用超模出席助阵,生动演绎波司登风衣羽绒服的独特魅力。大秀以风衣羽绒服为线索,重现1961年《蒂凡尼早餐》中奥黛丽·赫本身穿风衣的英式浪漫,复刻上世纪80年代香港街头的潮流,再到当代上海CBD的商务通勤风,最后呈现了未来世界的保暖时尚。四个篇章四幕场景,讲述了贯穿半个世纪的时装发展史。

风衣羽绒服,这个兼得时尚感与保暖性的单品真实存在了,也确实出现在了波司登大秀上。不仅惊艳到消费大众,这在业内也得到不少肯定,称其为“里程碑”式的创新。随着消费市场升级和人们对时尚的审美提高,冬季保暖成为刚需的同时,臃肿和无线条感的版型这类存在于羽绒服品类最大的痛点也亟待解决。

风衣作为西方的经典时装代表,以其精美的剪裁及精简的版型风靡全球。为让本次新品真正做到兼顾温度与风度,而不是空有其表,波司登在面料的选择下足了功夫。再说到外形剪裁上,波司登作为专注于羽绒服研发、设计、制作45年的老牌国产品牌,最了解适合国人身形的版型。里程碑式的创新为羽绒服品类发展翻开新篇章,波司登可望成为今年冬季的大赢家。

羽绒服市场竞争激烈、规模庞大。今年我国羽绒服赛道更添了许多新成员,头部品牌竞争愈加激烈。羽绒服规模领先的波司登紧跟消费市场风口,持续突破创新,不断洞察消费者真正痛点所在。这些年,波司登以消费者为中心,不忘初心,转型升级。2018年波司登确立“聚焦主航道、聚焦主品牌”的战略,坚持品牌引领,专注羽绒服核心主业。波司登垂直化细分了羽绒服品类产品线,推出登峰系列、滑雪系列、极寒系列、时尚系列、商务系列等,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各类穿着需求,屡获权威机构与业内人士的认可,真正让羽绒服头部品牌行列有了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但是,随着奢侈品主战场来到中国,羽绒服行业内卷严重,波司登今天的成功并非一蹴而就,这份成功饱含着波司登45年来对品牌的坚持与品质的始终如一。在消费者对中国自主品牌热情高涨之时,波司登不断尝试创新,给予了时代主流消费者更多优质选择,也增长了国人对中国品牌的信心。品牌自信是最大的文化自信,相信在羽绒服时尚品牌这条赛道上,波司登一定能领跑开创出中国品牌的新天地。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七十九期 方一苍:从飞机专家到防 ...

  • 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洋溪乡高露村发展 ...

  • 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小个专” ...

  • 当前如何加强对有机产品的监管

  • 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的着力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