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主播雪梨背后有家时尚集团?宸帆亮相时尚周斩获四项大奖

2021-11-01 17:13: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3日,主播雪梨创办的时尚集团宸帆,受“中国(杭州)时尚产业数字贸易博览会·全球互联网时尚周”邀请,携旗下主力品牌XUELI雪梨女装、初礼Firstgive惊艳亮相开幕式。XUELI雪梨女装、初礼Firstgive、雪梨Cherie、宸帆集团分别斩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年度消费者最认可品牌奖、年度最具影响力主播奖、年度最具影响力MCN机构奖,再次成为业内瞩目的焦点。

据悉,该活动有五万人次参会,由浙江省服装协会、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广东省内衣协会、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主办。活动旨在为时尚产业变革提供方向,开启时尚产业数字化腾飞新纪元。

雪梨2019年入局直播,其公司宸帆始于2011年,经过十余年的努力,依托品牌打造、整合营销、柔性供应链、AI、大数据等核心竞争力,已成长为一家拥有15个自主品牌及众多IP的新消费品牌管理集团。在MCN业务方面,宸帆目前已经签约350+红人,全网粉丝覆盖超4亿。

image.png

此次斩获年度消费者最认可品牌奖的初礼Firstgive,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婴童类服装礼盒和生活用品。品牌坚持“初生之悦,以礼相待”的理念,用简单的初心,给孩子们真挚的守护。今年4月,该母婴新锐品牌还与帮宝适开展了时尚跨界联名合作,以“丝路“艺术体验馆为主题走进上海国际时装周,让人看到婴童装也可以兼具高级感和趣味感。

image.png

斩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的XUELI雪梨女装,创立于2011年,品牌产品覆盖女装全品类,专注为年轻新女性提供触手可及的时尚。XUELI雪梨女装是从淘宝平台走出来的第一代红人服装品牌,经过十余年的成长,凭借红人电商独特的用户理解力、超强渠道能力、营销整合能力和柔性供应链能力,已经积累了超过2500万的年轻粉丝用户。

目前XUELI雪梨女装不断拥抱变化,助力青年自我精神展现、借力直播电商形式、适应高涨的联名限定需求、促进国货品牌年轻化……XUELI雪梨女装始终把握潮流新趋势,实现品牌升级和发展。未来,XUELI雪梨女装期待让时尚走进每一个中国女孩的衣橱,能够代表中国快时尚走向世界,与更多女性分享中国时尚之美。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依法严惩“大数据杀熟”

  • 云南省丽江市以“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 ...

  •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蟹农养殖的螃蟹逐 ...

  • 浙江永康城西新区高质量建设现代农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