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第十届中国新消费品牌大会在深圳罗湖隆重举办

2021-10-28 21:49: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双循环”新格局下消费品牌高质量发展之路

第十届中国新消费品牌大会在深圳罗湖隆重举办

中国质量新闻网(记者 傅江平)10月28日,第十届中国新消费品牌大会在深圳市罗湖区成功举行。本届大会以“新消费时代的品牌新生”为主题,邀请元气森林、SKG、百丽集团、萃华珠宝、华夏基石、和鲜集团等新消费领军品牌嘉宾,从品牌发展的战略、文化、营销、供应链以及消费生态构建等多维度分享前沿思考,进行思想碰撞。深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明武,罗湖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肖嘉睿等出席并发表致辞,现场嘉宾超过500人,超过20万业内人士在线参会。

大会现场

此次大会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协办,天虹股份灵智数科、零一裂变、中能泰富、指点文化、卓闻数据为大会战略合作单位。

周明武发表致辞并表示,要建设国际消费城市,品牌战略很重要。完全有理由相信,在消费和服务领域,深圳一定会出很多区域性、全国性、世界性的品牌。深圳在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进程中,特别把品牌建设放在战略层面来考虑。深圳商务局正在优化一些政策措施,并发展品牌瞪羚计划,扶持本土品牌的成长。深圳还将做强首店经济和首发经济,吸引更多国内外知名高端品牌汇聚深圳。同时,深圳商务局正在规划建设标志性的商圈,建设特色的街区,与品牌建设互动、借力、相互发展。

深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明武致辞

肖嘉睿表示,品牌大会与时俱进、紧贴时代脉搏,已发展成为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专业会议。罗湖将充分依托大平台承载、大片区牵引、大项目带动,打造“一主两区三带”新发展平台,持之以恒、奋力推进罗湖国际消费服务核心区建设,加快东门步行街改造,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创新创意、商旅文融合的全国示范步行街标杆;支持罗湖万象城升级改造,打造超25万平方米的南中国商业旗舰。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肖嘉睿致辞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花涛表示,新消费已成为引领国内大循环的重要动力。随着我国社会经济和科技的发展,人们对美好生活需求的日益提升,消费方式、消费内容、消费场景、消费结构等正发生深刻变化,品牌的建设、传播、营销方式也发生着重大改变,从过去以知名度为主的广而告之和连锁化布局,正向以文化和价值认同的美誉度和忠诚度转变,如何让目标群体喜欢和占领消费者心智成为新的品牌命题。在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第十年,大会更名升级为“中国新消费品牌大会”。协会希望通过大家一起探讨市场、消费者和产业的变化,把握新时代下的品牌发展大势,并从思维、资源、方法等方面给予企业赋能,持续在深圳罗湖打造中国新消费品牌的言论高地,揭示未来品牌发展新风向标、新路径、新方法。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花涛代表大会主办方致辞

会议发布了《2021中国连锁品牌质量报告》《2021中国连锁品牌影响力/质量/成长潜力》榜单和《2021中国连锁品牌研究首发报告》。其中榜单包括“2021中国连锁品牌影响力50强”“2021中国连锁品牌质量30强”和“2021中国连锁品牌成长潜力20强”榜单。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四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赋能与共享 ...

  • 关岭:做优标准 做强品牌 打造航空 ...

  • 金秋时节来章丘的“红山翠谷”感受红 ...

  • 九寨沟金秋最美时 熏醉游人不知归( ...

  • 稳价保供不停歇!甘肃省陇南市市场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