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年度重磅新品发布 麦吉丽抗衰家族又添新成员

2021-10-12 14:14: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9月28日,麦吉丽「逆时光御龄面霜」&家居香氛系列发布会如约而至,耀世登场,在武汉万达瑞华,开启一场肌肤逆龄焕新之旅。张柏芝作为麦吉丽品牌代言人,亲临现场,与众多观众媒体一起探寻凌驾时空的焕颜奇迹!作为中国新锐化妆品品牌,麦吉丽Mageline致力于传递女性“尽享素颜之美”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为女性带来天然与高科技结合的美肌臻品。


麦吉丽新品发布会现场

当日,麦吉丽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郭苗女士(米总)、麦吉丽品牌代言人张柏芝、国际评香大师Luc Berriet,麦吉丽研发科学家扬帆以及国内外主流时尚美容媒体、时尚达人等嘉宾,也一同受邀到场,共同见证全新麦吉丽逆时光御龄面霜逆转时光的肌密!

重磅上新 开启肌肤逆龄焕新之旅


麦吉丽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 郭苗

郭苗表示,麦吉丽七年来,一直以良好的产品口碑赢得市场。自逆时光系列产品——小银管肌底精华液上市后,以它卓越的功效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时隔两年又一款时光家族产品——逆时光御龄面霜应运而生!秉承对素颜之美的不懈追求,以科技探索肌肤年轻奥秘,破译女性衰老关键,麦吉丽致力于从源头抗老,从而焕活细胞年轻能量,麦吉丽研发中心历时2年反复打磨,终于迎来了新品抗老面霜的上市。


麦吉丽重磅新品-逆时光御龄面霜

麦吉丽高级研发科学家杨帆称:“御龄面霜已通过了SGS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化妆品评价中西的功效验证。”麦吉丽品牌护肤代言人张柏芝当日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使用麦吉丽御龄面霜后的感受。她称,自己作为首批体验官对这一新品进行了试用,“非常好用,我还将其分享给了身边的家人和朋友”。


麦吉丽品牌护肤代言人 张柏芝

进军家居香氛赛道 开启“嗅觉”新体验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麦吉丽还首次发布了品牌旗下的4个家居香氛系列,其香型分别是主打温润檀木香的“忘忧之境”、以清新海洋香为主的“微风海岸”、含有浪漫花果香的“梦幻花园”,以及主打舒心助眠香的“舒香梦境”。据悉,每个系列中均含有了藤条香薰和香薰蜡烛2款产品,共计8个SKU,将于10月中旬上市。


麦吉丽4大家居香氛系列

麦吉丽家居香氛系列系专门邀请了拥有34年高端香氛开发及评香经验的国际评香师Luc Berriet亲自操刀进行调香。


法国评香师 Luc Berriet

谈到麦吉丽会进军香氛赛道,郭苗称:“麦吉丽品牌研发中心研究证明,愉悦香氛有助于提升面部年轻态。我们通过对中国和欧洲两地消费者的实测显示,香氛会提升人们的幸福感和满足感。”麦吉丽作为倡导尽享素颜之美护肤哲学的品牌,也更多关注爱美女性的更深层次的精神追求。她还透露,麦吉丽将参加今年在墨西哥举办的IFSCC(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会议,并在会上作《美妆香氛对于女性健康与自信的研究》的主题演讲。

相关数据显示,67%的人会选择藤条香薰作为家居香氛产品,而香薰蜡烛被选择的比例也高达57%,它们是受欢迎度排名最靠前的家居香氛产品。另据统计显示,2018年至2020年香薰产品线上市场已经每年增速保持在50%以上,香薰品类市场规模预测超200亿。由此可见,继护肤抗衰和头皮抗衰后,麦吉丽又切入了家居香氛赛道这一蓝海市场。

匠心研发贴膜 发布麦吉丽微晶系列

本次发布会,麦吉丽还推出了微晶眼膜和贴膜2款微晶系列产品。麦吉丽品牌总经理周正介绍,这2款产品均应用了药物研发中经皮给药的思路,“即通过可溶解的高分子材料合成支柱将活性有效成分包裹,而包载有效成分的可溶性微针穿过皮肤屏障透皮后溶解,最后会释放有效物质,从而达到护肤的功效。这2款产品均采用了16项专利。”


麦吉丽微晶系列

在谈到微晶系列的开发理念时,他说:“麦吉丽一直深耕于护肤基础研发,微晶系列是一款非常前沿的产品,沿用经皮给药技术,在护肤领域里面会是一个新的突破。”


麦吉丽品牌总经理 周正

虽成立仅7年,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自主生产能力,麦吉丽已迅速在研发实力、生产建设、产品品质等方面建立品牌的核心竞争力。麦吉丽还在上海东方美谷产业园投资近4亿元,建设品牌上海美妆园产业综合体,将于2022年初完工,建成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这也将是麦吉丽走向国际化的一大利器。

品牌背后是品质,品质背后是品格,麦吉丽新品用科技和硬实力说话,助力行业创新和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市场监管部门对儿 ...

  • “轩德皇菊”青田种植基地鸟瞰

  • 第七十六期 张琼玉:古老中草药 焕 ...

  • 卫食最健康,好嘢益街坊!大志卫食成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