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硬核性能拉满!云米·泉先Super系列高端旗舰净水器引领行业新风向

2021-09-22 16:11: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布局全屋家电、打通智慧生态、塑造科技潮牌,近年来云米科技在推动传统家电产业智能化转型的动作频繁,为业内带来了一系列的创新产品:从5G大屏冰箱、新风洗烘一体机、再到具备自动集尘的扫拖机器人以及全域风空调等新物种,互联网家电科技品牌的实力可见一斑。

这家以净水器切入市场的品牌已经完成全品类、高端化的布局,当初的战略先行军、产业桥头堡——净水器业务,并没有被忽视,而是凭借新一轮的技术革新推升产业迈向新高度。

自成立以来,云米对净水产业产品做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与创新:从立体集成水路、AI净水器、创新发明净饮一体品类、旋流即热水路系统,再到AI矿物质可调净水器ERO,几乎以一己之力提拉了行业新高度。业内美誉“重新发明净水器”的背后,折射出一个企业站在行业浪头的时代缩影:更新用户对相对传统、严重依赖安装的耐用品的既定认知,形成今天安装便捷且智慧体验的“消费电子”新印象。

在高端子品牌——云米泉先发布一周年之际,云米发力大通量净水器市场,以云米·泉先AI净水器Super Pro 1200G 厨下净水器新品为器,抢滩大通量市场对净水器行业发起新一轮的产品认知新潮!

三秒接满一杯水,首创双RO颠覆体验

作为云米旗下专业子品牌“泉先”净水器,虽然成立时间还不到一年,但泉先Super系列1200G超大通量净水器在用户口碑、市场销量都取得了巨大成功。究其根本,硬核参数性能的背后,更是云米引领产业的技术与创新实力。

净水器的出水速度一直是制约用户体验的最大痛点之一,传统的厨下净水器出水慢、废水比高,储水桶也有污染的风险。相比之下,云米·泉先AI净水器Super Pro 达到了1200G的超大通量,4.2L/min的制水速度。这样的效率极大满足了用户饮用水需求。

改善用户体验的背后离不开技术创新。云米·泉先AI净水器Super Pro 1200G采用双通量串联式RO设计。同时搭载创新RO抗堵分离技术,通过副RO滤芯分流部分杂质,减轻主滤芯压力,起到保护主滤芯的效果,使主RO滤芯性能不衰减。在这一黑科技的加持下,云米·泉先AI净水器Super Pro 1200G纯废水比也高达到5:1,产水率达到76%,超过国家1级水效标准。

硬核性能全面升维,重新定义旗舰高端

真正的品牌,往往具备自己独特的价值主张。品牌具备自己鲜明的态度,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吸引到具备同样价值观的用户。如今,泉先已经成为高端净水器的代名词之一。只因双RO技术的创新应用,带来的不仅是出水够快、废水比更低,而是全方面的产品革新。首先是长效滤芯。“双RO技术”解决的污堵问题可以大幅度降低滤芯的衰减速度,子RO保护母RO有效减少母RO滤芯结垢,创新9页膜过滤比5页膜面积更大、通量更足,寿命也更长,结合RO抗堵分离技术,在保证通量不变的情况下依旧保有更长的寿命。

第二是更省钱。“双RO技术”对用户而言意味着节省了更多后期换芯成本。一般来说600G通量的传统净水器8年换芯的成本可能超过5000元。云米·泉先AI净水器Super Pro 1200G因为长效滤芯技术的存在,更换成本大降。

第三是更鲜活。云米·泉先AI净水器Super Pro 1200G首创的滤芯冲洗技术,使用时精滤纯水会回流到RO膜前端,冲洗细菌、重金属等残留物,做到无陈水。

值得一提的是,云米·泉先AI净水器Super Pro 1200G过滤系统达到了8级,RO反渗透膜片过滤精度达到0.0001微米,让水质达到更高的纯净度。

第四是更静音。云米·泉先AI净水器Super Pro 1200G使用小泵驱动两级RO滤芯,不仅膜前端压力更小,整机运行噪音也更低。全新设计的四舱双RO水泵驱动不仅功率更低,同时泵体抖动更小,释放澎湃纯净水的同时还能实现低噪运行,就算是在夜间也不担心惊扰家人休息。

智慧体验再升级,构建全屋家电互通

作为全屋互联网家电的开创者之一,智能化在云米·泉先AI净水器Super Pro 1200G这款净水器上也得到了充分体现。此前广受好评的智能水龙头设计,此次的云米·泉先AI净水器Super Pro 1200G在原基础上又实现了进一步升级:不仅保留了蓝灯橙灯的实时水质提醒,同时还在水龙头上加入了OLED屏显功能,水质变化随时掌握。

同时还搭载了多维度AI监测系统,可以做到手机APP智能监测提醒,遇到异常工作或滤芯寿命不足时也会及时提醒用户。除了这些,纤薄的机身设计也使得它更能适应不同家庭的厨房环境。

在业内看来,云米净水器的每一次创新和迭代都能引领行业的发展和趋势,甚至引起业内的广泛讨论。作为开拓高端净水器市场的“排头兵”,泉先一小步创新,不仅证明了云米在净水领域的技术积累,更进一步突破了用户体验的天花板。用最好的产品对话用户,用最前沿的技术纾解用户的用水困扰,好的产品是一个品牌与市场交锋最有力武器,更容易赢得用户的追捧。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精彩映像 | 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 ...

  • 山东郯城:“鲁南粮仓”70余万亩水 ...

  • 成都市新津区市场监管局全力开展“长 ...

  • 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质量提升倡议 近 ...

  • 福建省特检院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为群众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