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入驻E50艺术区和491空间

2021-09-09 17:08: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9月8日,精灵滑行与E50艺术区、491空间达成官方合作,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正式入驻,为园区内的业主、工作人员、到访人员提供共享滑板车服务。

园区占地约50000平方米,位于CBD商务中心区东向延长线,地处双桥产业带核心地段,广渠路临街辅路,是基于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四九一台变电站老厂房改造而成的集文化传媒产业聚集、金融服务、企业孵化、人才培养等功能于一体新型产业园区。

image.png
图:E50艺术区照片

精灵滑行是逸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共享微出行品牌,主要为校园、产业园、科技园、游乐中心等半封闭场所提供共享出行服务。品牌致力于赋能智慧微交通,助力美好新生活,目前市场已覆盖北京、武汉、郑州、济南、昆明、温州、南宁、海口、烟台、桂林、菏泽、洛阳等。

依据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跟E50艺术区的合作计划,未来,视精灵滑行在园区内的运营情况,在车辆数量、人才输出等方面均有深入合作的可能。目前,E50艺术区为迎接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的入驻,已专门设置共享滑板车停放处,以便使用者取用车辆。

image.pngimage.png
图: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正式入驻E50艺术区、491空间

image.png
图:精灵滑行共享滑板车停车点位置

据悉,精灵滑行此次投入E50艺术区的共享滑板车为Max Pro,其拥有智能电池管理系统6大智能保护,有效避免微型低速交通工具高温易燃的安全隐患,保障“安全Max”;七倍步行速度、20%爬坡能力,实现“性能Max”;551Wh大容量电池,65km超长续航(安全为主,投放场地内限速20km/小时),保障“续航Max”;车身精灵荧绿,凸显精灵滑行的高贵、优雅、聪明、美丽、特立、果敢、潮玩特质,担当“颜值Max”。

image.png

精灵滑行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校园、产业园、科技园、游乐中心等半封闭场所提供安全、便捷的短途出行服务。与此同时,精灵滑行也时刻关注并融入社会发展历程,着眼未来,正积极引入国际技术、成果,用在新产品绿色出行领域。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聊城发展肉鸡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

  • 平凉静宁:“粮改饲”带动种养殖业走 ...

  • 看!《餐饮店日常规范经营》——浙江 ...

  • 广西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 ...

  • 福州市江阴港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