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亮相慕尼黑车展 仙豆智能助力长城汽车欧洲战略

2021-09-09 15:57: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6日,2021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以下简称“2021慕尼黑车展”)在慕尼黑正式开幕。长城汽车旗下魏牌与欧拉,携摩卡(Coffee 01)PHEV、欧拉好猫等车型隆重登场,并发布欧洲市场战略规划,正式宣告进入欧洲豪华汽车市场与新能源汽车市场,开启长城汽车全球发展的新征程。

这次展示的多款车型中,仙豆智能结合中国市场的经验和能力,为长城汽车提供了智能座舱的本土化解决方案,旨在为欧盟用户带来更符合地区需求及使用习惯的产品。仙豆智能联合长城汽车对在线地图、智能语音助手、影音娱乐等能力都进行了本土化的定制和开发。在符合欧盟相关法规要求的前提下,向用户提供智能化出行体验。

1631173765(1).png
(长城汽车登陆慕尼黑车展)

踏上新征程 摩卡(Coffee 01)PHEV 与欧拉好猫将于2021年底开启预定。

1631173781(1).png
(2021慕尼黑车展魏牌展台)

魏牌以THE NEW WEY,A WAY FORWARD(全新物种,智创未来)为主题,携“新一代智能汽车”魏牌的全球化战略车型摩卡(Coffee 01)PHEV亮相慕尼黑。新车定位“无里程焦虑智能新一代SUV”,以超长续航里程、智能驾驶、智能座舱,重新定义欧洲智能汽车,2021年底开始接受预定,2022年上半年陆续交付。魏牌将“立足中国,走向全球”,以德国为起点,全面发力欧洲市场,整合国际化研发团队,集合全球优势资源打造更加全球化的产品,以全球视野参与世界范围内的行业竞争。

1631173800(1).png
(2021慕尼黑车展欧拉展台)

作为与欧洲消费者见面的新品牌,欧拉以“ORA Loves You”为主题参展,正式发布品牌使命和愿景“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数字化、智能化、娱乐化的产品与服务,成为全球年轻人数字时代的挚友”,以及品牌精神“On Road Always”,致力于传播友谊和关爱,与用户一同探索、体验、忘情于新事物。

此次慕尼黑车展,欧拉宣告开启欧洲战略,在未来2年,将为欧洲用户提供超过5款新能源智能车型,到2025年,欧拉将在欧洲投放10款以上车型。为将长城汽车的产品和技术投入欧洲市场,长城汽车还将在欧洲建立本土化的研发中心与生产基地。

长城汽车此番实现高势能市场的战略高地,即欧洲豪华汽车市场与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开拓。它象征着中国汽车品牌已然具备与欧洲本土的百年汽车品牌掰手腕的勇气与实力,将加速实现中国新能源与智能化汽车产业先发优势在全球范围的落地,夯实中国汽车在豪华与电动汽车领域的全球影响力,并反哺长城汽车以及中国品牌价值进一步升级。

声明: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平凉静宁:“粮改饲”带动种养殖业走 ...

  • 看!《餐饮店日常规范经营》——浙江 ...

  • 广西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 ...

  • 福州市江阴港

  • 100多万元的茅台、五粮液?陕西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