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圣象“绿校园”公益活动走进青海 上了一堂“开学第二课”

2021-09-06 17:37: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9月3日,怀着一颗公益之心,在圣象集团董事长陈建军的带领下,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小组一路向西,走进青海省湟中县上五庄镇大一小学,与师生们一起上了堂“开学第二课”并为学校翻新操场、刷新了墙壁带去丰富的教学工具和学习用品用圣象的专业产品为孩子们搭建了“开心教室”图书室用实际行动关注孩子们健康成长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03/cbd4c295711b03227672a001b6e4a708.pngimage.png

校园里孩子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学生代表们为远道而来的客人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共同牵手走进校园。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03/ef633925053187375f37496ba8f34946.png

圣象集团董事长陈建军对同学们说,希望同学们保持“真诚信念”志存高远坚定理想,对现实不懈怠、不抱怨做一个乐观而大度的人。他表示圣象“绿校园”公益一直在前进正好周年圣象将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做更有质量、更有爱心的公益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让更多校园拥有更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大美青海 大美圣象

在校园里,圣象公益组牵手同学们共同种下树苗,并将写满梦想和祝福的爱心卡片挂满枝头。圣象希望这份绿色能深深扎根土地将来成长为一片绿荫;也希望同学们向阳成长,圆梦理想,有更美好的未来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03/144424e33332937168ba2d3baaa28f70.png

十年“益路奔跑”,不断升级爱的帮扶

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企业,圣象自诞生之初,便开启公益的“向善之门”。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03/248df9beb865e91527ec34d7f170e296.png

从2011年开始,“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致力于为中国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营造更优、更有爱的校园环境,除了为孩子们修建“圣象希望小学”、设立助学基金、捐款捐物等多种形式外,也提供过清洁饮水与卫生、音乐教室、硬化校园道路等学校人居设施的帮助。足迹遍布江西、陕西、云南、青海、广西等20多个省市,覆盖30多所学校、数千名学子。今年,随着圣象愿景使命升级为“绿色人居生活空间的领军企业,从绿色产业链到绿色人居,进入第10个年头的“圣象绿校园公益”亦“绿爱”“公益”和“口号”三方面迎来升级,更聚焦学校孩子们的生活空间和思想教育不仅给孩子们学习成长所需的必备物品,更要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幸福美好的学习生活空间,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集结公益星光,照亮华夏大地

圣象认为,公益从来不是一朝一夕、只言片语所能诠释的,每一次公益善举就像一点点星光闪烁,当公益星光越集越多的时候,便会照亮整片中华沃土。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03/9d5ca302eafb1566aa6f14111787e0f0.png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伴随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在全国各地持续推进,圣象也向社会传递一种绿色希望和精神理念,希望唤起人们对环境、生态、社会及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的爱心与关注。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凤冈|乡村掌墨师】谭国菊:只为种 ...

  • 小小寻味太行 | 传承百年的内丘挂 ...

  • 高台黑泉镇:蟹肥秋正浓

  • 民乐:千亩“花菜”赶集“北上广”

  • 用标准为过度包装“瘦身”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