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核心业务CC同比大增105% 容联云Q2业绩再超预期

2021-08-12 10:19: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1日,多业务云通讯服务商容联云(NYSE:RAAS)公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第二季度,容联云收入2.7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7.9%,环比增长33.9%,毛利率达43.1%。继第一季度后,业绩表现再次超出预期。

值得关注的是,第二季度,高毛利率的CC和UC&C业务收入占比首次超过50%。尤其是核心业务CC,第二季度收入突破1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增105.1%。

财报显示,容联云在保持高速发展的同时,收入结构不断优化,经营性亏损率进一步收窄,经营管理持续趋好。

容联云CEO孙昌勋表示:“容联云重视产品打造,产品策略是以通讯作为切入点,为BtoC企业提供新营销的SaaS服务。容联云从行业客户的营销场景出发,涵盖了从线索获取、营销转化、用户运营、销售管理、裂变复购、决策辅助等阶段的营销闭环。”

5月,容联云推出“聚客”SCRM,为企业提供营销+获客+转化的全链路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从多个渠道获取线索,打通企业线上、线下获客全链路;通过存量用户的营运,从而挖掘更深层次的用户价值,赋能客户从线索分配到触达转化全旅程,为企业构建专属的增长模型。

在6月举行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 2021)上,容联云升级呈现了容犀机器人,包括语音/外呼机器人、陪练机器人和坐席辅助,打通并形成了从底层算法平台、AI数据中台、到上层智能化应用的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CC解决方案,实现对CC的全面赋能和迭代升级。

孙昌勋指出,在产品层面,容联云的核心优势是不仅能提供覆盖电话、短信、网站、微信等新媒体的全渠道的用户触达能力,同时通过AI+通讯的技术,如AI智能外呼、AI社群运营等,让企业与用户的链接更加高效和精准。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贵州桥梁集团仁遵五标项目部缆索吊装 ...

  • 两座“猎鹰号”硬气膜实验室在江苏扬 ...

  • 酒泉玉门:“铁人”故里唱响致富经

  • 礼县:千亩菊花齐绽放 百户花农喜增 ...

  • 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药品零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