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国家认监委注销6家机构部分领域CCC认证指定检测业务

2021-07-29 14:09:05 国家认监委网站

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注销大连渝海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等6家机构承担的部分领域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具体公告内容和机构名单如下:

根据大连渝海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等6家机构的申请,依据《强制性产品认证机构、检查机构和实验室管理办法》(质检总局令第65号)规定,现决定即日起注销以下6家机构承担的部分领域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

一、注销大连渝海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承担的汽车(单车认证)(CNCA-C11-01:汽车(单车认证))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

二、注销国家半导体照明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承担的照明电器(CNCA-C10-01)中的地面嵌入式灯具、荧光灯镇流器、放电灯(荧光的除外)用镇流器、高强度气体放电灯用电子镇流器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

三、注销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所承担的防爆电气(CNCA-C23-01)中的工作电压大于1600V的增安型高压电机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

四、注销四川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承担的家用和类似用途设备(CNCA-C07-01)中的电风扇、电磁灶、微波炉、吸油烟机、液体加热器和冷热饮水机、电饭锅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

五、注销深圳海关工业品检测技术中心所承担的家用和类似用途设备(CNCA-C07-01)中的家用电冰箱和食品冷冻箱、电风扇、电热水器、室内加热器、真空吸尘器、皮肤和毛发护理器具、电熨斗、电磁灶、电烤箱、电动食品加工器具、微波炉、电灶、灶台、烤炉和类似器具、吸油烟机、液体加热器和冷热饮水机、电饭锅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

六、注销浙江方正家用电器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所承担的家用和类似用途设备(CNCA-C07-01)中的电动机-压缩机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东京奥运会上的“中国制造”

  • 台风“烟花”过后,浙江宁波舟山港金 ...

  • 河北省唐山市积极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 ...

  • 6家电梯企业响应倡议迅速行动为受灾 ...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在辖 ...

最新新闻